close
天氣好熱 心情也跟著悶
今天天氣好像我去找你的那天.好像.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離你住的地方那麼近..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我的心情~你從來都不懂..
你總是逼我要長大.逼我要堅強.可是~我不想啊!

但是~我很乖..你說的我都會去做
我讓自己..
學會孤單
學會堅強
習慣自己處理很多事情

到最後~我發現..
我已經漸漸不需要你了
我一個人過和跟你一起過
其實...
是一樣的

沒有你或許會更好
我得心情可以自己管理
我更不會想哭
不會去牽掛你

你知道嗎?一年365天
你在我身邊陪我的時間
沒超過21天
其他344天都是我一個人.一個人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喝咖啡
一個人哭
一個人孤單
好辛苦.好累

我覺得~我們不像情侶
更別說夫妻了
反倒是像朋友.一種很單純的朋友

我不想過這種日子了.你知道嗎?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可是~~為什麼我如此微小的願望都要等
我看不見未來~你知道嗎?

我很怕~你知道嗎?

我想~你從來都不知道~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