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你 很想很想
你又回家了 又離開我身邊了
真的不想要你離開 不想要你回家
我承認這樣的行為很幼稚
可是 
我好怕好怕 我好怕在也看不見你了

你懂嗎?
我知道你會叫我不用擔心
我知道你會說你會愛我一輩子
我知道你不會丟下我不管
我知道你很疼很疼我
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
我想要的是你活生生的在我身邊
讓我可以聞到你身上專屬的味道
可以當個小女孩在你懷裡撒嬌
可以遊戲玩輸時賴皮
可以不想走路時叫你背背
可以.... 

你對我來說已經想空氣那般
看似虛無
但是 卻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我不能沒有你 這樣說或許很老套
但是確是我心理最深最深的感觸 

曾經
我想要試著不愛你
但是 我真的做不到
好難好難 是不是無形中
你我手中的紅線已經注定好 已經繫在一起了
月老不准我們分開 

但是
有時我不敢想像 不敢想像和你之間的愛情
是否真有結果的一天
因為
距離你說的未來 還是很漫長
我好希望 像老人家在回憶往事一樣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眨眼又過了好幾個年頭
可是
我眨了好多次眼睛了
我期待的 為什麼還沒來 

有時候
我會笑自己 笑自己等一個沒有期限的東西
但是 現在的我
不會這麼想了 因為
早在你我出生的那一刻
你跟我的命運 已經注定了
這輩子 下輩子 下下輩子
還有好多好多輩子
我們都要在一起
我們都不能忘記對方
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