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帶妳回家的時候

不熟悉的環境

 讓妳提高了警覺

甚至會發出嗚嗚的聲音 告訴我妳在害怕

妳還是小狗狗的時候 跟嬰兒一樣

總是要睡好久好久

 我都會忍不住偷看妳在做甚麼

都把妳吵醒 然後把妳抱起來

慢慢的哄妳睡覺

看見妳在我懷中睡著 媽咪真的好開心

因為妳已經認同我 認同這個家

現在 妳長大囉!!

一歲啦!!


 

我好高興這段有妳陪伴的我的日子

雖然妳有時候真的很蠢 把我氣得半死


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高興


我總是被罵狗奴才 要幫妳擦尿尿 擦便便

用飼料給妳吃 倒水給妳喝

但這些事情 媽咪都做得很開心

因為妳是媽咪的唯一

媽咪會陪著妳

照顧妳一輩子 

不管妳病痛。難過。開心。衰弱

我都會盡我最大的能力陪妳一起

最後最後 婗。

媽媽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