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忍不住還是想落淚

剛剛看了狗狗安樂死的影片

真是令人難過到無法用筆墨形容

很多很多的人 在一堆電影寵物潮之後

瘋狂的去詢問電影中的狗狗品種

進而想帶回家養 

例如先前的 拉拉 哈士奇 柴犬...

現在 都是棄養的對象

為什麼都不先評估好 

為什麼沒想過狗狗的心情

為什麼沒想過他們也是生命

就由我們人類對他們取之棄之

套一句再網路上流傳很久的狗狗名言

主人啊!你有你的世界.親人.朋友

但我的世界只有你一個

我真的很痛心
 
雖然我的能力還不足以再養一隻狗狗

但 我還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牠們

最後

我想請所有來看我網誌的人

可以連結到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


這是一個有愛心在動物收容所幫忙的小姐所寫的網誌

裡面還有好多狗狗可供認養

如有意願的話 可以連結到此

詢問她 

希望大家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最後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

推推

讓更多人可以看見這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