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

妳讓我好失望

我們當真比不上他嗎??

愛情真的有比友情重要

大一認識你時 妳是多開朗的一個女生

如今 妳所做的一切

都讓我們痛心疾首

其實我好想妳

我好怕沒有妳

因為我真的不想一個人

分組沒有人一起

吃飯沒有人一起

聽課沒有人一起

甚麼都一個人 我好怕

我好後悔沒珍惜和你相處的時光

妳甚麼時候要回來ㄚ

我還可以看見妳嗎??

我好想哭 有一種無助感油然升起

愛情的感覺不是應該要像空氣一樣自然的嗎?

是那麼的自然又必須

為什麼妳要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

愛情本就是自己體會箇中滋味

希望妳下次出發的時候 可以笑著對我說

我遇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