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都會下雨 
但 還是不能勸退我想外出的心情啦
早上約9點我就和豬豬準備前往
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哈哈!聽到名字怕了吧!!

我們就馬上前往目的地



看吧!!氣勢非凡 光是門火炎山就2個



看起來很夢幻吼!其實真的很不賴
不過從第一個門到第二個門就花了5分鐘的時間
而且是騎車!

付了門票錢←150大洋
我和豬豬趕緊前往國際表演廳 
說真的很精采喔!不過不能拍照
so...一張照片都沒有 有點可惜

看完表演就前往遊樂設施!
不過這邊的遊樂設備很陽春
我只玩了:1.太空梭
     2.空中飛車  
    
小朋友的首選★★★★★

接下來去參觀佛教文物特展 反正$都花了
就要花的值得 重點展覽中有不能拍拍
so...再度沒照片
展覽中不時出現雕刻品 讓我感到那些師父的技術了得
因為一個小細節造成斷裂 整個作品就報銷了
而且整個展場中瀰漫著木頭香
讓我發思古之幽情ㄚ

逛完這也差不多中午了 此時我早已飢腸轆轆
豬就說覓食啦!聽到這句整個我就大開心:)

隨便點個炒麵.魚丸湯.蚵仔煎
就140 好貴!!

以後來這種地方我想自備吃的好了
我寧願帶5包乖乖還比較省

接下來我們跑去玩溫泉蛋




等蛋熟的時間差不多要35分鐘

我們就跑去泡足湯






順便介紹一下火炎山的溫泉
原湯水溫約61.2度C無需加熱,經檢測為碳酸溫泉
PH值為7.79

泡完之後皮膚好滑 正所謂骨溜(台語發音)

接著準備看第二場的表演了 因為早上missing半個小時的演出
時間算的鋼剛好!!
順便去拿先前煮的溫泉蛋



二話不說馬上剝起蛋殼來享用啦!





雖然蛋黃已經熟了 但是蛋白還是QQ軟軟的
真神奇 

邊吃邊看表演 感覺好像偷工減料 
第一場我看到一半的表演和第二場的表演
沒差

欺騙觀眾 主持人的主持功力
讓我不敢恭維 我都可以上台主持了啦!
正所謂同樣的魔術不能在
同一個場合
同樣的人用第二次

大概就是這意思 雖然不是變魔術啦!
但是我深深感覺 主持果然是門高深的學問

接著我們就在火炎山裡四處踏踏
跑去餵魚







萬魚奔騰
新年的時候可以把這照片列印下來
非常喜氣!



還跟可愛的小車屋合照喔!
但是一晚不便宜 看看就好

看看時間也不早啦!
要回家囉 豬豬我好累喔!
我要背背 我們回家睡搞搞了

後記:火炎山感覺不錯 空氣很新鮮 整個園區都可以逛

尤其是溫泉的部分讓我贊不絕口 喜好溫泉的朋友可以去泡泡看

但是 裡面賣的食物讓我卻步了 貴又難吃 連個麥香奶茶也要35大洋

真是@#$%^&*) 很想罵髒話 所以建議自備東西去吃 

溫泉蛋也是首屈一指 或許是水值的關係 

蛋黃熟了 但是蛋白的部分還是軟軟的

在園區裡購買8個蛋要100大洋

但是自備蛋去要50大洋(酌收服務費)

所以自備的比較省 不管煮幾個也只要50

下次去自己帶蛋好了!! 

好玩指數★★★

風景美艷指數★★★★

東西很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