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都快過完了 我才驚覺!!

我的毛手毛腳還沒好好整治 當女生真是一秒鍾都要完美

所以今天我要介紹一個好物

韓森麗莎的除毛液

訂購也很方便 上86小舖訂購 還可以取貨


看看熱騰騰的包裹


包裹裡還附貼心小語喔


韓森麗莎商品照



韓森麗莎除毛液有3種味道喔!

*覆盆莓

*西瓜

*橘子

我的是覆盆莓

先來看看使用說明吧!

1.塗上薄薄一層覆蓋毛髮

2.靜置3分鐘 (切勿超過3分鐘喔)

  期間請勿摩擦或抓覆蓋除毛乳液的皮膚喔!

3.使用清水輕輕沖洗
  
  請勿配合其他潔膚產品清潔 不要用力摩擦

4.使用後可以塗抹舒緩皮膚的產品

  請勿在過度清潔皮膚或去角質喔!

好啦!讀完使用說明

直接進除毛畫面


真是害羞 露出我的腳毛啦

靜待3分鐘後  神奇的事要出現了

請睜大你的雙眼 3.2.1...


有沒有好ㄅㄨ   ㄌ一ㄥ


除完雙腳的照 (腿好多坑坑疤疤)

只能說韓森麗莎我愛你~~


用後感想:

除毛過程很舒服 沒有一點不舒適的感覺 

而且除毛乳液有香香的味道喔!

不過 這款除毛乳液還是建議敏感膚質的女生 

先做皮膚測試 因為我跟我媽在玩款乳液時 

他整個除毛部位泛紅發癢 

還有 在除完毛後擦點baby乳液喔!


好用指數:★★★半

味道好聞:★★★  ←聞久了很像燙髮的藥水味

方便指數:★★★★


看完後別吝嗇給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