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多天 我失眠了
最疼愛我的二舅舅

走了 閉上眼睡了 
在也 在也不張開眼了

以往和你打鬧瞎吵的往事歷歷在目
但這些都變成回憶
永遠永遠不會在更新的回憶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直到前天去到你的靈堂
我才願相信這是真的

看著阿嬤忍不住的哭喊
讓我跟著留下淚
我知道我不能哭

因為
你會捨不得走
你會捨不得離開

可是
我真的忍不了
我不停問著你
你怎麼忍心放下自己的兒子
弟弟才要上幼稚園
你不是一值很期待嗎?
你不是說要看著他長大嗎?

你怎麼可以不守承諾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
你不是也說要看我嫁

你怎麼捨得
你怎麼能

回憶從前的種種
我的淚止不住

我會
永遠的把你放在心裡

希望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