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我老媽晃康是美 意外發現一個好物
CX溫和卸淨卸妝水(清爽型)

原因無他 就是他的潔淨力超強
讓我直呼 oh my god!
cx擺在最上層的架子 還有試用品
本想說玩玩的心態在手上劃上口紅
cx試用架就附有口紅了
擠兩滴卸卸看 果然 其淨無比

我本來還以為是附的口紅太好卸
還跑去各牌的開架亂抹一番 為的就是見證cx真金不怕火練

沒錯!一樣是清潔溜溜
所以就buy一罐回家啦!

先來看看他長怎樣




如何不錯吧!而且俗又大碗
300ml才320大洋

現在就來看看什麼叫強!!

在我手上畫上各彩妝品


滴2-3滴cx


塗抹

水沖後
看吧!超乾淨吼

而且cx標榜卸妝完畢後無須洗臉
即可進行保養
真是適合我這懶人啊!


心得:

   cx質地為水基底 所以按壓時速度要慢
   
   不然很容易濺出來 若是單用手卸的話 可能會比較不便

   搭配化妝棉會好一些 雖然用完cx不必在洗臉
   
   但是習慣的關係 我還是會用洗面乳
   
   但並不表示cx就卸不乾淨唷!
 
   不過 在卸除睫毛膏的部分
 
   還是使用眼唇卸會較潔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