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的收到一個包裹 實在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想想我有沒有買購物.網拍...都沒有呀~


待我打開包裹一看




是西莎耶~
原來是我之前抱著好玩的心態 所參加的試吃活動啦~


  
NIKI也參一腳~

一共有12盒是低敏配方的唷!

還附上一本西莎系列的小冊子 裡面還有貼心小語呢!

西莎低敏食譜 強調呵護敏感皮膚腸胃

採用 火雞肉 低過敏的蛋白質來源

   米   低敏 營養吸收利用率高

  omega oil 呵護皮膚 使皮毛健康柔亮

  菊苣纖維 含oligo寡糖 促進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生成
       調節胃腸功能





今晚NIKI有口福啦

看他迫不期待的樣子

瞧他大快朵頤的樣子 好滿足唷~


話說我一直沒啥偏財運之類的 連發票也很少..中獎

莫非養狗真的狗來富嘛 下次買樂透帶他一起去好啦!

說不定我就是下一期樂透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