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荒廢了好久的無名
我回來啦

這次要分享~幫NI子買的小餐桌~
其實這玩意我在10年的寵物展有看過了
但是展場售價貴桑桑1000多的樣子
實在讓我手滑不下去啊
不過這組 我在彩虹魚買的960大洋
整個就情不自禁拿了就結帳



外包裝用腸子當麻豆ㄟ~


一共有2種顏色
當然 NI是女生選粉色啦


內容物也用塑膠袋裝好
也附上說明唷


袋子拆開來的哩哩摳摳


接下來就是組裝教學啦
1、將底板把立板用三顆螺絲鎖附,要用力鎖到底唷!


中場穿插 NIKI在看我做啥


2、將碗的塑膠袋拆起


3、放進固定碗的托盤
注意唷有個小扣
要拿起時將小扣往裡推


4、把裝好碗的托盤放進立板

○碗與托盤搭配使用:
寵物不會邊吃邊移動
以及有防止碗被打翻的設計唷!


5、將固定水的白棒棒也放進立板






6、把水罐先清洗過  裝上乾淨的清水


7、放進白棒棒 調整適合狗狗喝水的高度


8、大功告成



後記:這個小餐桌標榜的是適合寵物吃飯飯喝水水的最適高度
1、避免姿勢不良產生的脊椎側彎
2、減緩食物過低的進食困難 
3、寵物的體態線條將更為優美

也標榜著從小幼幼到成犬
都可以調整用餐用水的高度唷!

使用起來感覺很不賴

尤其是飲水器可以也裝上坊間的寶特瓶唷!

底板凹槽設計讓飼料掉落時也依然乾淨呢!

(OS:可是NIKI常常也在家中地板吃小餅乾和結牙骨



最後附上小餐桌的官網唷!

PET DINING

看完我的網誌 覺得還不錯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