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一張NIKI的變裝照騙騙大家

呼~好久沒寫網誌了
感覺很空白

話說2012年的寵物展要開始了
我好興奮 今年和去年一樣在南港
我準備好啦殺...

不過在這之前先介紹一下近期敗的小餅乾.小零食.小用品





匠良品









這個潔牙骨上還有包著餡,的確很不賴呢

因為胖NI不單吃潔牙骨 這讓我很苦惱
還好還有這招...





巴絲特的羊奶條(左).雞肉條(右)
這羊奶條不是蓋的... 有濃純香的FEEL喔!
一給胖NI吃  秒殺





至於雞肉條和聖萊西牛肉條還沒拆封
我就不得而知啦!

但是我相信 一樣還是秒殺!





這堆也是要介紹的東西





這張小毯子只要130大洋耶!
而且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而且材質好軟好舒服我都想拿來蓋了







小不點饅頭 
一罐49圓,三罐99圓
這個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不過連小饅頭也流行"





五吋牛皮脆棒 
一隻2圓唷!
超便宜 有五種口味 我只帶4種 少了牛肉
土黃色*起司
白色 *牛奶
紅色 *草莓
綠色 *葉綠素
聞起來很香 但是!!
胖NI一點面子也不給我 連咬都不咬
還好另外二寶很給面子





摩爾思機能潔牙骨 蜂蜜口味
一包99圓
希望胖NI能賞臉一點 
不然又要帶去給獸醫洗牙了...





I DOG天然寵物潔牙骨
一隻15圓 4隻50圓
綠色 * 羊肉口味-  羊肉 小麥 玉米
土黃色* 雞肉口味-  雞肉 小麥 植物纖維
紅色 * 牛肉紅麴口味-牛肉 牛油 紅麴
白色 * 牛奶口味-  牛奶 奶油 小麥

不過我想這個應該也凶多吉少
胖NI不給面子啦!





啾啾玩具 
胖NI超愛的 不過買回來的第一天
就不啾了 我超傻眼的
下次要買乳膠的玩具 感覺比較耐用



後記:
   呼~終於寫完了 明天要去寵物展朝聖啦!
   今年運氣比較好 有拿到免費入場卷
   去年沒去到 感覺好可惜
   這次我養精蓄銳了一年 大喊!!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