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的寵物展終於來了
話不多說!在展期的第一天就約了好麻吉
立馬噴去!

其實到了南港與我們預計的進場時間晚了一點
早點去人比較少,贈品才搶的多嘛

當然要拿手冊囉





裡面有豐富的贈品資訊,拿到的時候就先翻翻
需要寫資料的部分就先寫一寫


一進展場沒多久就看到





毛剃的超可愛





















後面的LV好搶眼
但這隻小腸子還是比較吸引我








很貪吃的貴賓狗,注意他的耳朵貼了水噹當的貼紙喔








還是我最愛的腸子








藍帶精選狗食
試吃價100g10圓唷






倍能
最近統一出的新牌子,FB之前也有活動唷!
可以抽1年份的飼料,可惜我沒抽到









展場價真的比較便宜一包1.5公斤的249圓
店面價就不只了





這堆是今天的戰利品








整理過後分成兩部分
贈品拿到手軟區
花錢花到失心瘋區





這些哩哩摳摳總共拿了50包
也花了我很多時間在排隊
連胖NI都在旁邊伺機而動想都刁一包走





這堆是在展場買的
其中粉膚色的速乾毛巾才250,重點是很厚很大條唷
一共花了我2000多大洋




對了對了
還有這一罐稱之為寵物小護士的
展場價199市面售價280
(嘖嘖!這年頭連寵物用的都比人好啊~~)
上次幫家裡寶貝剪指甲時不小心剪太短,結果當然是流血啦!
我馬上拿起這罐擦,噔噔!!馬上止血~真是大心


這次參加寵物展是我第三次參加囉!不過2011年沒去
所以這次的南港寵展算是我第一次參與,比起之前的世貿!
這裡的展場很大、人員動線的安排也相當不錯、還有清潔部分相當的

之前在世貿就是很混亂、很雜


今年參展的廠商出先很多OO荒野、XX饗宴等等...
搞的我霧煞煞,感覺性質都很像...都是強調天然食材製成,重點是單價都不便宜呢!
對我來說天然是幫家裡寶貝選擇的重點之一,但是...適不適合家裡寶貝的體質也是一大考量
還有還有今年有龍嚴人本參展,讓我很意外!他們針對的是狗狗貓貓身後事的安排及處理
我知道總是會有那麼一天的,但就目前我的還沒有考量吧!也或許不想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