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了!
我的腦波有愈來愈弱的趨勢 人家說什麼好我就跑去訂
可能是老了 積極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其實之前也是過另一個牌子的膠原蛋白 但他是用泡的
結果我沒喝完 我媽拿去喝還跟我炫燿說不錯喝 感覺皮膚有變緊 
靠...讓我整個人掉到黑暗的深淵 所以說什麼這次我也要自己.是自己.是自己一個人
喝完...



全部19罐共1355圓 平均一罐71點多....算72好了!
包裝是粉紅色的 這讓我尖叫
感覺女生不管多大了 對粉紅色還是有一種夢幻的美麗想法
看到粉紅色好像仙女會從天上飛下來一樣
不然就大叫 好口愛 
嘖...真讓我不舒服 但偏偏我也是讓人不舒服的其中一個






產品特色:
1. 高單位膠原蛋白:每瓶5000毫克,膠原蛋白來自日本最大的新田株式會社
2. 分子小:3000道爾頓,更好吸收
3. 配方完整:膠原蛋白、彈力蛋白、N-乙醯葡萄糖胺(玻尿酸前驅物)、小麥萃取物(含賽絡美),一瓶搞定美麗大小事
4. 22種蔬果多酚來自法國OXYNEEA專利
4. 安全保障:通過各種檢驗及專利成分報告,喝得更安心。
5.美麗大使李詠嫻真心推薦






清楚的標示到期日
很美賣



LOOK!! 看見沒~連孕婦都可以喝



倒出來的原汁是這個顏色的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蘋果味
雖然我超級討厭蘋果 但我還是吞了
沒辦法 我還是要像歲月和錢低頭 我不想這次又是我媽喝掉


等我 一共19罐 
喝完我會補心得!!



為了表示自己的決心  先放一張素顏大毛孔照
期待我18天後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