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就用破題法ㄚ 沒錯就是要收集紙袋啊~
每次我看到精緻可愛的紙袋我就情不自禁
是說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其實我也會收集衣服的標卡 改天在一起分享好了

直接進入主題啦


滿滿的a la sha呀 真是無意中透露我的喜好
他的衣服都很繽紛設計的也很童趣 穿上頓時年輕了好幾歲
就因為這樣 我默默了每個月都被燒
光外套我就超過7件了... 快把我打昏啊
這段千萬不能讓我媽知道((好像離題了...

是說右上角的壁花紙袋絕版了 嘖嘖...而我只有一個ㄚ



象鼻人應該也不陌生吧算潮牌
我也不確定 只知道他的tee材質真的很不錯
是厚棉的,洗也不大掉色
不過還是趁買一送一時去買 不然一件的價格令我咋舌

圖中右邊的萬聖節紙袋是限定ㄟ
連紙袋都限定真是心機



這更不用說啦 一看就是國民品牌
我當初是因為陳冠希才喜歡levis
當時迷的程度還把房門貼他的海報 這瘋狂的舉動我想起來都害羞了
不過也證明我有少女過
現在levis好像都改成不織布的提袋了
這紙袋好像也絕版了



尖叫吧!!我最喜歡了安娜蘇 我相信很多女生也很愛
是吧是吧 神秘性感的深紫mix黑色還有薔薇
令我油門踩不住 所有專櫃裡他們的櫃也比較顯眼 
不過這牌子也挺奸詐的
常常搞紙袋限定 行銷手法高竿啊
不過話說回來 網拍也找的到他們家的紙袋
要價好像也不便宜



各家保養品的紙袋 都算是走大器路線
簡單明瞭 最右邊的紙袋圖案很特殊呢
我很喜歡ㄚ



艾杜莎的紙袋也很可愛呢
橫條紋的設計用色鮮豔大方 拿在手上就是搶眼ㄚ

我週年慶的時候也默默的走去花了不少...



美妝店的紙袋 我映像很深的是水指甲ㄚ最右邊的袋子
它讓我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而且每個指甲油都有名子
我想...他們的企劃很強 是我早就江郎才盡想不出梗

另外原來我有missha的紙袋??



接著是各大百貨的紙袋啦!
唉...我在怎麼看還是衣蝶的好看 不過也成絕響了
其他的就 也說不上來?
很 ....俗氣的樣子?
對!!是俗氣,因為我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嘿!米老鼠是我跟我媽A來的
真的是超可愛ㄟ 大朋友小朋友都尬意

另一個BSX則是佐丹奴副牌的樣子
衣服感覺也市走潮的路線
用色也很大膽 價錢也很大膽...



別問我為什麼把這兩個放一起 其實我也不知道
鬼檔牆了吧 當初分類沒分好 就別介意了

左邊的袋子很簡樸 就是店名和創始日
但 越簡單的東西越耐看ㄚ
右邊的黃色小鴨 我還是依照慣例
好口愛....



這算牛皮紙袋篇
住新竹的捧油應該知道這幾家店都在附近吧

我很中肯的說 牛皮紙袋真的超耐用



給他特寫 因為很有日本味
請忽略我有使用過的痕跡ㄚ

黑黃的配色真的很亮眼
我記得這好像是去買LACOSET鞋子店家給的
只是我不明白 
他怎麼是用這種袋子啊啊啊啊阿



忘記0幾年去寵物展人家發的
上面的寵物雜貨店字樣非常可愛
令人會心一笑呢 

我沒打廣告ㄚ...別誤會ㄚ~~~



一些小店的紙袋 不詳加贅述
不過那個ANGEL的袋子是否有點安娜蘇的風格??!

我更正破銅爛鐵不是小店



這...這...這....應該是06年我買手錶的袋子了
好像也是限定的

現在都13年啦!原諒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題外話 高中的時候真的好迷他們家的錶

非常有特色和個性呢
現在在我的抽屜也躺一隻POP的錶款 不過聽說POP都停賣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



怎麼能錯過波堤獅呢 每次經過他們的店都想進去買ㄚ
不過都有人拉住我...真是的
不僅袋子好看就連裝甜甜圈的盒子也好可愛ㄚ
有人有同感嘛??!

至於凱娣貓的是某過年朋友來拜年送泡芙所裝的袋子
也是好可愛嘛!



這不用說了吧!
女神HEBE代言的包包品牌ㄚ 他們家紙袋都好大
不過都是同一種設計
但在人群中也很令人側目ㄟ

袋子的質感相當精緻 似乎有種漆皮的感覺呢



最後還是忍不住用衣蝶做結尾
這袋子超超超超超大 我背起來已經超過我膝蓋了
是說這好像是和我老媽去買寢具實給的
一共是三袋 難怪那天貝側目了一整天

以為是閃靈刷手??其實只是買棉被好嗎



以上完畢‧




有沒有人也有特殊收集的僻好ㄚ?!
聊聊天回應我一下嘛!



看完我的網誌可以給我個推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唷!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