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賞心悅目的桐花照給大家
每年4-5月就是美美的桐花祭 想當時我住新竹校車開往學校的路途上
都能夠看見像雪一般的桐花呢

不過今天不是介紹桐花祭啦!
是 台鹽的無油桐花抗痘系列 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啊!
我只知道綠迷雅這他們家的明星 卻不知現在又多了個主力商品

好啦~~來趕緊看看我收到的體驗包囉!


收到的體驗包有4個項目
控油制痘潔顏露+抗痘凝膠+毛孔調理修護乳+制痘防曬乳體驗包各X2

而且還很貼心的照步驟黏貼於DM上


把體驗包拆下來後有產品的使用效果
而DM的背面是產品名稱介紹及成份說明
相當的詳細呢


另一張DM正面就是美美的桐花和產品照
背面則是產品的特色及改善的優點


來看看我收到的體驗包吧!
每一包的ML是1ML
效期也標示的很清楚 產品的使用說明及成份也沒缺少


收到台鹽的桐花抗痘時 我相當開心
因為我臉上來了賤痘 說什麼也不肯搬家
來了賤痘就算了 還帶著賤痘2.賤痘3來同居
真的讓我無語問蒼天


看!!賤痘就是矯情 一個痘住不夠還附帶2痘
而最近天氣狀況的關係 我臉上還有脫屑的的情況
真的是讓我很困擾
所以 

趕緊我的體驗要分享給大家


STEP1 
桐花抗痘潔顏露顏色成透明液狀 有淡淡的香氣
      接著將擠出來的控油制痘潔顏乳加上洗臉網打泡
      

接著用泡泡洗臉唷!
記得 是用泡泡洗臉 動作輕輕柔柔的在臉頰劃圈圈
切勿用力過度拉扯皮膚 久了會又細紋ㄟ

洗完臉後的感覺不油不繃 而且還散發出光圈
而且潔顏露的味道好清香 我很喜歡


STEP2 毛孔調理修護乳呈白色乳液狀 也是有淡淡的香味唷
      將
毛孔調理修護乳分成4個區塊點在臉上
      也是以輕輕化圈按摩的方式讓臉部加以吸收 
      當然我有加強按摩賤痘的居住地


有沒有發現 我接近太陽穴那邊的皮膚更加發光了
而且真的是無油 乳液的延展性很好
我好後悔用太多
1ML的份量足足讓我塗到脖子呢


乳液塗抹後的賤痘三人組 已經在大喊吃不消了
很明顯的脫屑情況瞬間緩解


STEP3 無油制痘凝膠是呈現淡淡的黃色也是有香味唷
      我使用的方法是點在賤痘處 
      然後以劃圓的方式按摩


是不是看起來沒這麼紅了
我覺得超神速的好用
我完全沒修圖喔


看細部的痘痘照片
有沒有 有圖有真相


STPE4 清爽制痘防曬乳他有防曬係數是SPF25++有潤色效果
      其實我長痘痘就不太會擦隔離霜這種東西了
      但是為了要證明桐花抗痘是好東西我豁出去了
      雖然使用說明是要我擦整臉 但是試用包只有1ML
      我會捨不得用完所以只點在賤痘處 擦的時候是用輕點的方式


潤色效果還算不錯 因為我只有用一咪咪ㄟ
塗上去的延展度頗佳
當然我建議先上在手上 然後以輕點的方式上在賤痘處
這樣也會比較貼妝


別被我嚇到啊!
這張照片是我將整個4步驟體驗完的成果

是不是痘痘沒那麼明顯啦!
我完全沒修片唷

附上


台鹽粉絲團
台鹽官網


以上完畢。




雖然年紀一把了 但還是逃不過痘痘的命運捉弄 最嚴重的時候應該是國三升高一 整張臉都毀了
而且是長膿包型的痘痘 讓原本臉上毫無痘痘的我瞬間沒了自信

最誇張的是我還在額頭的地方貼上紗布才去學校 可見痘痘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甚重
我阿母還帶我去看貴桑桑的中醫 印象中花了6000大洋ㄟ

最後還是靠勤洗臉和改變作息才改善的 只是當時怎麼沒這產品出現啊!!

最後教大家一個制痘小撇步
因為我手很賤 都會去擠所以總是會留下難看的疤 但是 現在我不擔心疤痕會留下啦!
秘密武器就是人工皮 在擠完的當下 先清潔好痘痘處的皮膚
然後貼上人工皮(也就是痘痘貼,但我覺得人工皮比較好用也較划算)
人工皮變白的時候記得要撕下換新的喔 等痘痘處差不多長新皮時可以塗制痘凝膠

這樣不僅好的快又不留疤呢!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