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種天氣大家最困擾的就是肌膚的不聽話和乾巴巴
當然這種時候我多半選擇敷面膜來解決我肌膚的渇
所以這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重點啦!!

---------------------蕾舒翠精品面膜-----------------------

精品面膜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以親切的價格帶給妳高品質的保養體驗
即是「L`HERBOFLORE蕾舒翠」的品牌使命 針對東方女性膚質設計
全系列商品皆由台灣研發 無論是面膜的包裝、質地、成分、香氛
每一個細節都是精品等級的完美呈現 從頭到腳讓妳感受到最精緻的全面呵護

「L`HERBOFLORE蕾舒翠」將面膜昇華成科技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力邀台灣知名插畫家 為每一款面膜設計充滿法式時尚的包裝
讓妳進入 「L`HERBOFLORE蕾舒翠」就像進入藝廊欣賞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讓每一次的面膜保養成為身心都美化的儀式!


L'HERBOFLORE蕾舒翠是可以讓愛美的妳,天天都敷的面膜!



這款山茶花面膜是採用
採用先進日本多層親肌保水膜
優異保水載體特性可以 形成保水層


而這款面膜是田園維納斯系列的
她還有很多系列可以選擇~最讓我想嘗試的是
東方草本十美圖和醫美天后系列啦
蕾舒翠最讓我驚訝的地方是不僅僅只有面膜

手足膜 眼膜 胸膜 頸膜都囊括在內

還有還有現在最夯的晚安面膜也有喔!!


整個面膜的包裝設計都非常的有設計感
光看都捨不得用了啦



山茶花面膜簡介 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E,亮白效果佳
海藻醣、玻尿酸、蘆薈萃取的長效保濕精華 舒緩潤澤!

山茶花不僅保水且亮白 讓你一片雙享受


使用說明
1.取下白色珠光紙
2.將面膜輕輕敷貼於臉部
3.將面膜敷貼於臉部後,可延切線撕開,讓面膜重疊以調整服貼度
4.等待約15-20分鐘,取下面膜並丟棄
5.將剩餘精華液以指腹輕拍至完全吸收

其實第四項我都會將敷過臉部的面膜再拿來敷脖子或是身體較為乾燥粗糙的地方
本持著不浪費的精神咩


雙邊皆有易撕口設計 撕下來的時候也不會有毛邊
非~常~好撕
整個包裝有著濃厚的法式風格 讓我愛不釋手


當我拆封把面膜拿出來的瞬間 我超級感動
因為袋中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這就是整整30ML的實力呀~~
當然剩餘的精華液可不要浪費 若家中有噴霧式的罐子可以裝起來
當保濕噴霧也不賴喲~


面膜拿出來分為兩層
--珍珠紙
--面膜


舒翠面膜結合特殊面膜剪裁 鼻子與下巴部位延長切口設計
可將切口撕開 並藉左右重疊面膜的方式調整面膜大小
以符合各種臉部線條 12道切口設計
面膜更立體服 保養效果加倍升級
玩賞山茶花的魅力之時 也感受肌膚的亮白潤澤



啊啊啊~~~可以忽略我的大餅臉嘛?
當然敷臉的同時我也沒閒著
可以運用兩手指腹做輕壓按摩 幫助皮膚做更有效的吸收
而敷臉的同時也享受著蕾舒翠山茶花面膜帶給我的迷人香氛
讓我有置身於普羅望斯的感受


敷完臉的面膜我捨不得浪費
當然是拿來敷脖子啦!!
來對付討人厭的脖紋 老實說有脖紋真的看起來會老了好幾歲


不能省略的比佛和愛芙特囉!
我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的精神
使用前--
毛孔粗大 膚色暗沉
使用後--
毛孔縮小 膚色亮白

雖然說我家線再是黃光的燈 但是照出來還是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這就表示蕾舒翠真的是一級棒
我還是想跟大家說個抱歉 我真的找不到白光拍照做紀錄啊


最後最後 當然是要跟我最愛的蕾舒翠合照
感謝蕾舒翠舒緩我冬季乾癢的肌膚
我愛死你

報個好康給大家唷~蕾舒翠現在有辦活動
最棒的是有機會可以轉到免費面膜一片呢!!
有興趣的人還不趕快行動


附上


蕾舒翠官網
蕾舒翠粉絲團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