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不僅僅只是把臉皮子顧好而已 我想身體甚至私密處的呵護更是少不了
近幾年各大廠紛紛進口女性專用的沐浴商品得到相當不錯的銷售量

但價格就是非常的不可愛

終於我引頸期盼許久由台灣製造的女性私密商品誕生了
全程由台灣生產製造密舒潔-潔淨修護露密舒潔-舒柔潤滑凝膠


私密肌膚可以說是全身上下最細緻的地方 正因為如此我們更需要呵護她
台鹽附的小卡紙清楚的敘述女性私密清潔的重要

潔淨修護露的成分也採用珍貴的辛夷 洋甘菊 綠茶 葡萄柚 羅漢柏 蜂膠 柳樹皮
七種植物精粹而成 並形成天然的抗菌網 取代化學性防腐劑
提升私密肌膚自我防禦能力喔


更讓我覺得台鹽的貼心是這張小叮嚀
妞妞們應該都知道女性私密處不能用一般沐浴品清潔吧

因為一般沐浴品的酸鹼值為鹼性居多 若用一般沐浴品清潔會破壞私密處弱酸性的特質
這樣私密處更會引起感染呢


台鹽更用最具公信力的實驗來證明密潔舒的防護力!!
實驗室針對女生最容易感染的白色念珠菌做實驗
叮嚀大家一下唷!

白色念珠菌引起原因:
上完廁所擦拭的方向不對
懷孕 因為體內荷爾蒙的改變
過度勞累或免疫系統低下
生理期前後
感冒

以上這些原因都會引起感染 所以妞妞們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接下來就是看實品照囉~
因為瓶身是圓的不好照 所以我以動畫的方式讓大家看清楚
當然當然這是台灣製造的囉


白色瓶身的設計特別讓人感覺到純淨的感受
而有效期限也印製在瓶身底部


瓶口的開口處設計不會太大  可以依自己使用量來拿捏


潔淨修護露倒在手上為淺黃色凝露狀 味道屬花香味
輕淡的香味我最愛了

接著倒在浴球上 輕輕搓揉

將將~產生出來的泡泡相當細緻呢

而且洗完後的雙手不會感覺太繃保濕潤澤的效果相當不錯


緊接就是要分享密潔舒-舒柔潤滑凝膠
包裝整體以桃紅色為主軸 將產品名稱與心形結合成產品標章形式呈現
愛心的右上方還有蕾絲網襪的及蝴蝶結 感覺就愛在暗示...
嗯~你們懂得

我想很多妞妞因為年紀的增長
或是長期與衣物摩擦的關係造成私密處的暗沉 又或者生過BABY後
體內的賀爾蒙的改變導致黑色素沉澱

這真的是讓我們很不願意 人家也要有粉嫩的少女感嘛>///<

這款舒柔潤滑凝膠有極致修護三重奏的強大效果唷!

緊實-由外補充膠原蛋白並促進生成
粉嫩--添加晶潤因子維他命C葡萄糖苷 淡化暗沉醒膚嫩白
豐潤潤滑--多重保濕注入滿滿水分 舒緩乾澀不適 輕柔不黏膩 溫柔體貼私密處


而且無添加香料 不含化學防腐劑 舒柔潤滑凝膠使用天然微酸系統平衡好菌
保持私密處的健康狀態


在瓶身的後面可以清楚看到製造日期與產品的批號
而瓶身的設計可以讓妞妞們將舒柔用到最後一滴也不浪費喔


開口處的大小也衡量的剛剛好


現在來告訴妞妞們舒柔的使用方法 舒柔可是有三種使用方法喔

外陰部保養 取適量於指尖((手要先清潔乾淨唷)) 塗擦按摩並輕壓外陰部
一般保養 每天洗完香香後 取適量於指尖 塗抹私密處 外陰部及胯下 比基尼線等暗沉處
愛愛時 塗抹於彼此私密部位 加強潤滑提升情趣 減少乾澀疼痛

以上三種用法最讓我大心的是一般保養用法 我想這應該也可以塗咪咪!!

接下來就是來看舒柔的質地與使用感囉

倒在手背上可以清楚看出舒柔是透明凝膠狀的
推開來延展性很高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擦拭到我整個手背
輕輕的按摩化圈加以吸收後發現!! 手背的地方真的有比較白


哈哈 終於讓我找到可以替代貴桑桑的女性私密保養品了
台鹽密舒潔你怎麼現在才推出嘛!!
你讓我等好久都不會不好意思 想當時我還買過小S代言的舒XX
真的是好貴 尤其是嫩白凝露要400多ㄟ

現在我不用斤斤計較啦!!

妞妞們想要便宜又好用的私密保養品嗎?!

台鹽密舒潔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附上


台鹽粉絲團
台鹽官網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