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看到首圖都尖叫啦!!

我這次真的該打屁股了 拖到現在才分享啊
這次的明治巧克力是受到明治粉絲團的青睞得到的試吃機會

我超級超級開心的 因為從以前我就是零食巧克力控
以前讀書的時候都會帶滿滿的零食巧克力去學校呢!!

我想大家迫不期待的等我開"香"了吧
GO! 讓我們聞香下去~~


首先是明治Horn巧克力 他有兩種口味唷
-巧克力內饀
-白巧克力內饀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內饀 所以我就先從巧克力內饀介紹啦


明治HORN牛奶餅乾巧克力口味包裝是大紅色
很有質感 而且我不得不說啊

漂洋過海的日本零食真的不一樣
雖然我每次打開都會有種點點點的感覺因為份量太少了

但是包裝真的很精緻 而且吃起來會有種幸福的滋味


HORN餅乾打開後發現有八枚 每一枚都乖乖躺好在盒子裡啊
連我家賤狗也知道我要吃零食了 整個就跑過來湊熱鬧 還拍到他的鼻子

內包裝袋也是採用紅色的包裝設計 搭配了金色的菱紋和字體
感覺非常大方 也感覺很喜氣 很適合過年拿出來請客的糖果啊((一定被秒殺

餅乾整體和外盒上的圖示没什麼不一樣
這大大證明了日本零食不會騙人 大家都有買泡麵的經驗!!
圖片內容和泡出來真的是 兩回事 只有囧可以形容


咬一口分享給你們看 哈哈哈 滿滿的巧克力內饀
吃起來很有層次 每一口都可以享受到巧克力餅乾
不會太甜 餅乾香酥可口 絕妙呀絕妙!


是不是有沒有 你看!
看包裝會不會超想吃 但是又有捨不得的心態
因為包裝太美 我想明治公司的產品包裝企劃太強啦

話說日本綜藝節目的後製也很強 雖然我都看不懂
但後製的字幕飄出來整個就好笑


來看看明治galbo ball草莓餅乾巧克力的包裝四連拍

包裝非常可愛 大量運用顏色來強調產品的活潑性
的粉嫩色系呢
加上草莓的真實圖片 香豔愈滴的感覺啊


這分別是草莓餅乾的頭和屁股側拍
清楚的標示賞味期限


不是我不愛國啊! 但是明治的小貼心真的你會覺得很貼心
我相信大家都遇過吃零食結果包裝打不開的經驗吧
不然就是一打開整個散掉 當場就是傻眼

明治公司好棒 有了這個易撕設計
我也可以優雅的當小主品嘗甜品


激動!! 打開後發現內包裝用色很亮麗
採用紅X銀的配色 跟剛剛的Horn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草莓巧克力球球跑出來啦

我把鼻子一湊到包裝處就聞到酸甜的草莓滋味
圓滾滾的造型球球讓我愛不釋手呢


咬一口後發現球球的中心是中空的 但並不表示這是偷工減料唷
球球的口感相當扎實 大家看看球球的近拍就知道了
製作時的麵粉一定揉的相當費工夫 所以每個製作出來的球求才有類似蜂窩狀的空洞

給大家一張我愉快享用甜品的笑容


大家會問啊!那吃不完怎麼辦
明治都幫你想好啦 原本的包裝就可以當成收納剩下零食的盒子
照著我圖片的箭頭把蓋子蓋上

噹噹~收納完畢 既好看零食又不會潮濕


呼!終於到了這篇分享的最後一項巧克力囉~
第一次寫關於吃的分享文 發現寫吃的文章真的不好寫
很容易辭窮 我想今後辭海和成語大全要擺在旁邊stend by
還有什麼美食吃透透 美食家等等...節目多k一點


這款是明治Duo杏仁巧克力


不免俗的來看看產品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杏仁姑娘的包裝顯的較為內斂
採用紅白的顏色作整體包裝的主幹 當然實圖的彭派杏仁是主要賣點囉

包裝的兩側一邊標明賞味期限 另一邊則是開口處


依舊老套的開封實錄 就說了明治的貼心真的是舉世無雙
雖然說每個巧克力都雙包裝有點不大環保 但是巧克力真的非常容易受潮
所以外包裝都採用紙盒的原因 應該是可以吸收多餘的濕氣


內包裝採用銀色加上小紅明治logo相撘
原諒我想不出形容詞 這種配色我 我 我辭窮
不過這種感覺的包裝有金碧輝煌的感覺


一定要像圖片一樣做實驗啊! 免得我以為又買到泡麵...

LOOK!!滿滿的杏仁啊~果然和包裝上的一模一樣

一口咬下去能吃到滿滿的杏仁和杏仁果 著實有感動的FU~
巧克力甜而不膩搭配有嚼感的杏仁真的是只有大姆哥可以形容



我'相信有人又會問啦! 沒吃完怎麼辦!!!
免驚免驚

就說了貼心的明治一定會讓你安心的收藏未食用完的巧克力囉!

將沒吃完的巧克力包好放進紙盒裡
在我們打開包裝的開口處那有個開口割線
然後把多餘的小舌頭放進割線裡卡好

這樣就完成收納啦!

是不是很讚呢~保正你下次打開來食用還是很新鮮呢!


威~到這裡你以為結束了嗎才沒有咧~
明天我還是會發明治巧克力文唷~~

喜歡吃零食的妞妞可以來逛逛嘛!


附上


meiji 就是要明治粉絲團


以上完畢。


喜歡零食的妞妞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唷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
時間
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