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能收到法莫拉的櫻花體驗組ㄚ
人真的不能不信邪 還是要適時的和歲月低頭
雖然我真的真的百般萬般的不願意
但 我還是低頭了
因為我的斑愈來愈明顯 讓我想假裝忽略這的事實都無法

唉...
好了 時間不允許我在這邊自怨自哀的
我要趕緊來體驗今天的櫻花公主

這次收到4小包的體驗
分別是 櫻花14D淨白晶露 櫻花14D淨白精華 櫻花14D淨白霜 櫻花抗UV防曬乳


體驗包的背後分別貼上小貼紙 已區分產品
重點是有效期限也標示的清清楚楚


鏡頭拉近一點 我們仔細看看櫻花公主的體驗包
是不是超級公主的 大量使用粉色系為底色
中間圖案銷像可以清楚看到是個公主戴皇冠 一旁的皇家貴族的花紋圍繞ㄚ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連商品的文宣都美到不像話ㄚ
而櫻花公主強調的是關鍵阻黑 實現白皙透亮 淡化斑點色素 展現完美雪肌

我也超認同關鍵阻黑的構想!! 這跟某知名大牌主打的效果是一樣的
但是我們的櫻花公主價格更親人可愛


照片中的DM是教戰手冊和櫻花公主的實品圖
整個就是夢幻


人老的就要服老 這張使用步驟是我做給自己看的
因為常常搞錯順序...


我其實也不想傷害大家的罵啾
但是我不這樣犧牲 真的看不出效果的好嗎
所以請容許我 傷害你們的眼睛

上圖很清楚的看到我的毛孔在和大家說哈囉
就箭頭處和圈起來的地方都明顯的脫皮
嗯 請大家記得我皮膚的慘況 我們要繼續往下走啦!


步驟

櫻花14D淨白晶露
從基礎開始,為淨白保養做好吸收打底,全新升級添加櫻花嫩葉、卡姆果、木瓜酵素
能暢通毛孔深呼吸,同時帶進了淨白因子,讓肌膚呈現年輕健康的飽滿水嫩。

因為體驗包很珍貴 所以這次沒有倒在化妝棉上
我直接拍在皮膚上 吸收效果滿好的 拍完有種輕透


步驟

櫻花14D淨白精華
結合櫻花 、卡姆果、左旋C及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
發揮亮白 肌膚的最大作用,預防及淡化斑點,使肌膚維持白皙勻亮。


淨白精華的感覺比較像露 使用起來延展性很高
用量一點點即可 味道淡淡的櫻花味
讓我保養的同時有享有香氛的幸福感


步驟

櫻花14D淨白霜
極透輕薄的質地,好延展好吸收,健全肌膚角質層組織,
預防肌膚老化、防止水分流失,少量使用即可感受全臉亮白水漾呵護


最讓我尬意的是這個霜 整個就是大愛ㄚ
不僅僅是味道好聞 延展度夠就連我挑剔的敏感皮膚也沒給我抗議半句
淨白霜的質感很溫和我好想買正貨ㄚ~


步驟

櫻花14D淨白防曬乳SPF50
高效防護載體包覆科技,結合物理性防曬成分,艷陽無機可趁

防曬乳呈現探淡淡的粉膚色 味道一樣是櫻花香
持妝度和保水度很夠 不會讓你有脫屑及乾燥的情況產生
就算只擦櫻花防曬乳就出門也是OK 對皮膚瑕疵處的修飾很高
最正點的他是物理性防曬ㄚ~


對 沒錯 我又在羞辱自己了

但是這樣的羞辱我覺得直得 看看我箭頭和圈起來的地方
整個就是改善 就連毛孔也縮小了不少ㄚ


唉 很愕惋的要結束這篇文章了
櫻花公主我離不開
真的是好好用 尤其是櫻花防曬乳 整個就是電到我

嘖嘖不多說了 我要趕緊求我家老爺讓我添購新的防曬用品
準備迎接要到來的夏天啦 哈哈哈哈~


附上


法莫拉官網
法莫拉粉絲團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