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東西不太一樣 今天要推薦的是好喝的茶飲
現在人每天不可缺少的就是手搖杯
嘖嘖 殊不知一杯的熱量嚇死你讓你從地球游泳到月球熱量還沒消耗完
難怪會胖 難怪會小腹 都別怪別人ㄚ
罪魁禍首就是自己ㄚ 來~請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
是不是!! 除了鮪魚線你還看到什麼? 沒了嘛!

從今天起改喝這個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
包你找回遺失許久的人魚線馬甲線!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的包裝很日系 但他是台灣的品牌喔~
(那個 可以忽略我那討人厭的標籤貼紙)
讓你用餐同時去油膩 超清爽 超好喝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的基底是普洱 但是裡頭還有薔薇 果玫瑰
讓普洱的味道添加了果甜香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嚴選普洱茶+玫瑰+薔薇果,苦橙濃縮顆粒追加
看的到茶葉原片 整朵天然花草 進口水果果粒 效成分濃縮結晶 真天然 真原片 超越一般茶粉


側盒旁的示意圖超可愛  中間的羽毛大概是 輕如鴻毛的意思
這就是我要的!!我要像羽毛((握拳

另一邊的側盒就是標示產品說明等等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不僅可以熱飲也可以當冷泡茶
雙重享受啊!


打開盒中 發現有茶包小教學
整個就是超級貼心 話說 教學的小圖示好可愛呀


打開後發現茶包是一包一包分裝的
8g超大包一包回沖8杯以上
包裝上的圖案也讓我一直尖叫說好可愛啊~~~~

一旁白色用夾鏈袋裝的是濾茶網 是不是用心的產品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是以普洱茶做基底
加上玫瑰花、薔薇果、決明子、洋甘菊、荷葉、苦橙、玉米來源膳食纖維
所以喝起來沒有普洱茶的糙舖味 還帶有浪漫的玫瑰味
簡直讓我徜徉在凡爾賽花園嘛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

嚴選普洱 口感淳厚 調節機能 維持窈窕
玫瑰花 提升極爽度 幫助消化
薔薇果 含豐富維他命C 青春美麗
苦澄 促進新陳代謝 輕鬆翻倍

撕開包裝後看到

茶葉原片、整朵天然花草、進口水果果粒
就是只能用感動2個字來說明啊!!
包裝一拆封的剎那還聞的到撲鼻來的花果香味 比起外售的茶包約兩包的量呢!


在享用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之前我們要先來DIY一下
將茶葉倒入濾茶網 將濾茶網的蓋子翻過來 這樣就完成
茶葉就不會跑出來見客啦~


接著放進杯子裡 加入熱水泡個三分鐘
拿起來就可以熱熱的喝 幫助代謝 我喝完沒多久之後就全身汗
在冬天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真的是提高體溫和代謝的好幫手
而且1包可以泡八杯真的也很省錢
現在外面的手搖杯都貴桑桑 就算1000CC超大杯也不知道是不是用劣質茶葉
果糖也一直加 無形之中傷了健康不說 荷包也跟著縮水啊~
實在得不償失

還好有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
用心的製作 讓我們喝到誠意滿滿的果茶呢~


來吧~
讓我們乾杯 現在都不必去買手搖杯了
就讓

Ping! Ping! Cheers!  極爽食策茶! 讓我迎接盛夏

當然!你們會問哪裡買~~~
來來來


payeasy


這裡可以買的到喔!喜歡的妞趕快去訂購
和我一起迎接今年夏天~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