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這次要和大家介紹好東西
身為底妝控的我就是找尋找好的底妝啊!!
之前用的不是控油力不佳就是泛白 在不然就是給我脫妝
是想嚇死誰啊!
尤其是泛白啊~我真的超想哭
七月半都還沒到救嚇死路上一堆人 萬一找我索賠怎麼辦!!

所以好的底妝勝過千言萬語啊~


Arenes天然礦物防水柔焦粉底液 對!!就是他!!
就是他拯救了我該死難纏的肌膚


Arenes天然礦物防水柔焦粉底液是採用尖嘴型的開口
不是像開放式的 整個髒汙細菌跑進去不說 然後又難控制用量
又搞的瓶口整個很胎哥 吼 整個就不是我的私帶兒啊!
又讓我想吶喊WTF 

還好Arenes天然礦物防水柔焦粉底液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
要是可以換成瓶身壓頭的更棒

而Arenes品牌的產品成分主要是採用天然植萃 對於我容易過敏的皮膚是一大福音啊!!


一定要放上一張這樣的照片嚇嚇大家!!

SEE 我的毛孔在和大家說哈囉  一點也不修飾豪放的展現
我是多麼的犧牲 這種感覺如同我沒穿衣服赤裸裸的給大家看了一樣((掩面


很清楚的可以看出使用後的泛紅減少了很多
而且剛剛正在裸奔的毛孔也迅速的穿起衣服來 整個非常的正點


按照慣例 一定要丟一下自己的臉
來張左右臉的使用前後照

左臉依舊泛紅毛孔正在跳脫衣舞 絲毫不怕人看
右臉絲絲動人毛孔跟黃花閨女一般 不敢出來見人


拜託~請忽略我呆滯的眼神 每次拍整臉的自拍照就會這樣
感覺很像吸毒恍惚...XD

整臉的毛孔修飾效果非常出色 臉上也散發出自然的光暈
柔焦的效果非常明顯但又不會太假

泛紅的部位也修飾掉了 遮暇力算很棒
畢竟我用量不多


不忘裝一下可愛 請原諒我 萬一真的傷到你的罵啾


再放一張臉頰近照
我不得不說臉部的毛孔和痘疤處理的很完美


再放更近一點的 坑洞的部分也不會有卡粉的感覺
遮暇力不容小覷

而且上妝一整天也不會悶熱 脫妝 乾燥 讓我的皮膚呈現自然的光澤
就算到了下午臉部出油 也不會有底妝溶掉的感覺
呈現的妝感效果是奶油肌啊!!

是不是很棒!!((大姆哥


私心放上一張我的彩虹小馬眼妝
有人有興趣嘛~~有興趣的請喊又((揮手
我會發教學文喔~


Arenes天然礦物防水柔焦粉底液呀!!你這個小乖乖
許我一個不用再用美人相機的好膚質



附上


Arenes官網
Arenes粉絲團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