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開心可以接到這次的試用機會
打從我知道heme開始我的映像就是女子天團SHE

讓他們代言效果真的超讚的
東西平價又好用cp值很高 而且每個包裝又
老實說 我對馬卡龍色系毫無招架之力呀~~

又有非常童趣可愛的圖案


產品主體是採用白色X銀色 充分表現大方的感覺
又我說了 heme的東西很平價 但是這樣的包裝手法

一點也不會感覺到平價呢


首先來張素顏 今天的皮膚狀態還算不錯
但今天不是要看皮膚 是著重於眼妝的部分


heme Chic 防水持久美眉筆免手削好上色,附螺旋眉刷讓眉型柔順自然
配合東方人髮
色與瞳孔色而設計,防水抗汗自然不NG


heme Chic 防水持久美眉筆的設計很方便 雙邊分別是斜切免削筆芯和螺旋眉刷
還好他設計成這樣的使用方法 不然削鉛筆的不見我就囧了

之前就發生過這樣的慘案啊~ 所以這種設計深得我心
眉筆的芯很軟但又不易斷裂 顯色度很高

後方的螺旋刷 刷毛很柔順 刷起來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對於眉毛本身的顏色和眉筆的顏色可以做巧妙的融合啊~


heme Chic 星紗持久眼彩蜜 – 寶貝粉
絕色3D鏡面晶鑽,不怕泡泡眼,任何角度都無比顯色閃耀! 快乾防水顯色持久,
添加銀杏、金盞花等多種植物萃取舒緩潤澤成分,上妝同時防護眼周暗沉,淚袋效果也能輕鬆打造


其實像這種類似的眼蜜我用過非常多家
不是不夠顯色 就是後來加上去的眼影顏色出不來
再不然就是掉妝的速度以光年來計算的快 是想嚇死誰啊

我不是才剛擦上去嘛? 怎麼一轉眼就....?

幸好

heme這款眼彩蜜沒有這些問題
顯色方面擦第一層時感覺不是很出色

再加了第二層 整個顏色都出來了 不管是正面會是側面
眼色的表現都非常亮眼


heme Chic霓幻防水眼彩筆 – 光燦紫
柔細筆芯滑順不刮眼,超防水耐水抗汗抗暈染配方,完美眼妝不NG


話說我超級喜歡紫色的 但是 對 又但是了
但是紫色沒用好 包你像老鴇一樣 唉唷~~王董你怎麼現在才來啊!
李總好久不見啊 等等等....
紫色其實非常挑人用 尤其是眼皮像浮屍般的我
更是敬而遠之 

but 這款眼彩筆我使用起來效果很棒 淡淡的紫色讓我感覺很浪漫啊

神秘又不失溫柔感的眼彩


heme Chic 濃密飛扇防水睫毛膏
零結塊˙抗暈染,溫水可卸,添加珍貴蜂蠟滋潤嬌嫩睫毛


我也是睫毛膏控啊  就是有種不住想收集的衝動
我用過到下午因為眼皮出油的關係就直接給你玩轉印遊戲
睫毛上的睫毛膏整個給你轉印在臥蠶處 是....?是怎樣....?
整個就是尷尬 而且還是X蔻的

heme Chic 濃密飛扇防水睫毛膏使用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轉印的問題
就連到了下午時間睫毛還是飛高高
更棒的是他可以用溫水卸除  聽起來就很棒
畢竟我超級不喜歡用眼脣卸啊




最後給大家看看完成後的妝感 是不是非常的自然無造做



附上


I LOVE heme粉絲團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