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衣物柔軟精已經是家家必備的用品之一了
而市面上又有許多選擇 老牌子熊x貝 白x 白x帥等...
總之讓你眼花撩亂

但是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在清潔用品界屹立不搖的老牌子
毛寶

想當時我試了好多家的衣物柔軟精才試到毛寶
這種感覺有點 像是胭脂馬遇到關老爺般的開心ㄚ
想想我的形容好像有點奇怪 不管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毛寶衣物柔軟精推出的新配方


添加羊綿綿香香秘訣,香味升級,留香更持久

特殊柔軟劑,讓衣物更柔軟,洗後持續散發香味,並讓衣物柔軟有彈性

可防灰塵、防靜電,讓衣物洗後散發香味,讓您放鬆好心情

衣服香香的真的會讓人感覺到很放鬆
想當時我國中的時候大家都在比誰的衣服香

首圖中三種新香味我都有 一包補充包是我買的啦
其他兩罐是毛寶提供給我試用的 看這樣就知道我多愛毛寶了齁((得意

毛寶提供給我的味道分別是
毛寶衣物柔軟精-有氧芬多精
毛寶衣物柔軟精-防霉日光浴
這兩款

先來聞香跟大家形容一下香味 不過我又想題外話了
大家在賣場選購的時候會不會每一罐都轉開來聞ㄚ?!((默默舉手

跳一下話題轉回來

首先
有氧芬多精的香未讓我捨棄了以往的溫暖花香
現在他晉升為我的最愛

彷彿讓我站在樹海間沐浴芬多精的終極享受 我只能說真的很讚
當然聽我說聽我形容不準嘛! 有興趣的可以去賣場"聞香"

另一款
防霉日光浴 是我在陰天.雨天.大雨天.豪雨天.西北風.的第一選擇
實在是 很多人都有那種困擾ㄚ
衣服晾了好幾天還沒乾 然後那種糙鋪味就出現了 搞的衣服很想在重洗一次ㄚ
弄得比沒洗還臭....

此時防霉日光浴就給他請出來用 包你衣服香噴噴像剛曬過太陽的那種暖暖感
如果聽我敘述不是很了解香味的感受 可以請至大賣場體驗"聞香"

以上廢話這麼多
當然要趕快給大家看看我多麼賢慧的在做家事


其實我個人比較偏好衣服用手洗 尤其是小朋友的衣服和貼身衣物
以上是我已經洗好了的照片 應該沒有人想看我用洗衣板洗衣服的畫面吧
不美觀ㄚ.......

衣服洗好後再加水到臉盆
然後倒入1/4瓶蓋毛寶衣物柔軟精


倒下去的時候別忘了用手喇喇ㄟ 然後浸泡3分鐘即可晾乾
是說 我真的照片很想打馬賽克 我怎麼這麼敢 連貼身衣物都拍出來見人了喔....
算了 這樣也感覺比較真實嘛

對了對了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喔!拖把用久了都會有種臭臭的味道
不然就是家裡有養狗狗 狗狗失控尿錯地方用拖把拖過總是覺得拖把有尿味
我就有切身的感受ㄚ

教大家把浸泡衣物過後的水留下 把拖把泡進去約5分鐘
然後用清水洗乾淨
噹啷 香噴噴的拖把就回來啦!
以上是我的經驗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


毛寶官網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