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最近這種天氣真的令人難以招架
皮膚一個個問題慢慢浮現
嘖 人還是要服老啊 想當時哪有皮膚乾燥粗糙的問題呢

就在連凡士林都宣告敗戰的情形之下
我遇到了神奇乳霜 到底是多神奇咧


其實我是今年皮膚才出現這種狀況的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但到後面皮膚乾燥脫皮的情況愈來愈嚴重
直到我知道了德國神奇乳霜這東西
徹徹底底解救了我的皮膚狀態

先來介紹一下商品吧!

歐洲肌膚護理領導品牌
打擊黯沉鬆弛,乾燥、粗硬角質OUT


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系列產品可以使你的肌膚變得柔軟,使肌膚緊緻、彈嫩、光滑
使用後更可以感覺一層隱形的保護膜在肌膚的表面 保護你的肌膚避免過於乾燥失去光澤
對於嬌嫩型肌膚具有良好的修護效果
Q彈厚實的觸感、特殊乳霜的質地
只需要少少的用量,就可以大片的推抹
易吸收、不黏膩、不沾黏衣物
多種功效,高親膚性成分,全家大小都可使用

品牌故事

德國氣候乾冷嚴寒,因此肌膚崩裂老化乾裂皮屑的問題也一直困擾著德國民眾。
因此,德國法蘭克福百年歷史的企業大廠BURNUS耗時數年,
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並以 “簡單有效的保養”做為理念,
致力研發讓使用者能得到完全無負擔、天然不刺激的滋潤乳霜,GLYSOLID神奇乳霜因而誕生。
經歷數十載流傳至今,這神奇的乳霜與乳液在居民間廣受好評,已是德國居民家家戶戶都必備的日常用品,
成為歐洲肌膚護理領導品牌,並於全球136個國家販售


成份介紹

兩大明星成分 : 甘油+尿囊素

高純度小分子甘油特色 :

1.超強保濕力
2.保持肌膚絕佳飽水度
3.能提供特別的修護
4.養分滋潤修護膚質

使用無添加礦物性的高品質甘油,不僅針對乾燥肌膚,
嬌嫩性肌膚都有很好的保濕作用,能深層滋養,終極彈嫩美肌,輕鬆展現美體細緻光澤,
並且不會使肌膚感到黏膩,在使用的同時更可以達到修護的效果。

尿囊素特色 :

1. 軟化肌膚乾燥角質層,使肌膚細滑柔嫩
2. 深度保濕局部粗糙肌膚
3. 代謝老廢角質

尿囊素是來自多種植物性萃取的成分,具有良好的修護效果。
對於經常受氣候變化及化學用品侵襲之家庭主婦或從業人員所造成的皮膚乾裂,能修護肌膚



外盒打開是30ML的軟管包裝
軟管上清楚的打印製造日期 讓我們消費者可以清楚的掌控使用期限
軟管背後清楚的標示是來自於德國唷

在我的映像裡德國是一個做事態度相當嚴謹的國家呢!
相信
Glysolid神奇乳霜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啦!


就說了這種天氣我老人家真的不堪負荷
連不大會出問題的手背也給我鬧乾旱

擠出些許的神起乳霜塗抹於手背上 稍加按摩拍打至吸收
發現
塗抹後的手背摸起來有種滿水位的感覺
整個手背徹底的把乳霜的精華給吸飽飽的

喔~絲綢般的觸感連我都不停的大嘆!!

這真的是神奇乳霜


好東西一定要經過嚴峻的考驗啊!
怎麼能做個手背的實驗就說他是好貨

所以我拿來擦指緣 相信很多人都買過蜂蜜爺爺的東西吧!!
但是今天
Glysolid神奇乳霜可以取代他了

仔細看我標示的箭頭處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我的指圓周圍得到修復
妞們!!可以變心改用
Glysolid神奇乳霜 俗又大碗


就誠如我所說的 好東西一定經得起考驗
這回我用來解決我腳踝嚴重的脫皮問題

請注意!這我只有塗一次
修復的效果相當優!!!比我塗厚厚的凡是林好太多啦

因為凡是林相當的油 而且都會沾到棉被 我好困擾

還好有了
Glysolid神奇乳霜 我的問題都迎刃而解啦!
而且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推完整個腳底 質地不油不膩
不會讓你有悶住皮膚的感覺


正所謂真金不怕火練 通過我的三重魔咒才稱的上好東西
這次我徒在腳跟處
LOOK!!SEE!!有沒有是不是 你看看 原本脫皮的地方都奇蹟似的復原啦

這 這 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Glysolid神奇乳霜我真的要給你100個讚啦~~


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你真的太神奇了啦!!
我現在都把之前買的乳液給送進冷宮了

我現在只想要
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侍寢
((中甄環毒太深~~~


附上


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官網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為什麼9999999999999999999999    9       9999  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