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逼死我 早上還因為没繳錢被斷網路 現在開始很坎坷了
不過 每次收到AZ的時候心情真的很雀躍
就跟小時候要戶外教學一樣 單腳邊跳邊走那樣
各位妞們應該知道我的形容吼~


這期是用粉紅色的南瓜馬車盒子 跟我上次的曼谷包是不一樣的

AmazingBox 簡稱 AZBOX (www.azbox.tw) 『魅影盒子』
201212月起, 已成為全台 發盒量 最大的美妝生活體驗盒
也是台灣第一個以【會員個人膚質特性】進行個性化的產品配對
再以精美禮盒形式, 用最貼心的黑貓物流
將專屬於您個人的美妝生活盒子, 交到您的手上。




盒子上面的蝴蝶結讓我失守了 連拍了好多張ㄚ
實在太美了((扭
打開盒子後依舊看到細心的AZBOX將包裝弄得工整 以確保收到盒子是無人開封過的


放置的如此工整 比我房間還整齊ㄚ((汗


局部保養是這次的主題 但我個人感覺比較偏向夏日盒
請容許我自己取名 所謂的夏日盒就是每樣商品都很符合夏天的需求

在紙張的末端還有親筆簽名 這樣的用心美妝盒
我只有在AZBOX看的到


拆封的瞬間 我嘴巴裂到不能在裂
因為我看到好幾樣正貨ㄚ 像我這樣的摳阿巴真的是暗爽
等等就為妞們一一介紹囉~


百貨公司專櫃*PERTH'S KEY 舒緩蘆薈膠 20g $210  最想回購
話說這牌子我早在之前就買了他們家的水氧機 所以這牌子對我來說不陌生
而這款蘆薈膠也是在我的口袋清單很久了 只是一直礙於家裡的還沒用完
所以不能亂亂買 這次可以體驗到我很開心的


PERTH'S KEY 舒緩蘆薈膠 用起來沒有特殊氣味
很清爽沒有黏膩感 皮膚一下就吸收了
這真的很適合在酷熱的夏日使用 連續幾天的厚敷
我臉上的泛紅得到改善 毛孔的形狀也縮的小小圓圓的 我超級滿意的


星期四農莊 茶樹淨化修護凝膠 25g $405  最想回購
就說這次的盒子很符合夏日沒錯吧!夏天因為皮脂分泌都比起冬天還旺盛
所以這茶樹修復凝膠來的是時候 包裝的很簡單 沒有多餘的贅飾

主體是採用鋁製軟管 我想這樣可以避免東西變質
真的是很用心的品牌 而這品牌是來自
澳洲
其實很多澳洲來的品牌強調天然 無添加物 和無動物實驗
所以我個人也很喜歡來自澳洲的品牌


星期四農莊 茶樹淨化修護凝膠氣味就是茶樹味
在這裡我不得不套用灣灣灣的梗 彷彿有觀世音在撘我的肩
但我覺得不是觀世音 我個人比較偏好達摩 ((威~扯遠

塗抹在手上時我心疼自己怎麼用這麼多 吸收度也是出奇的好
抹再臉上的時候記得要避開眼週 因為有點薫
這很適合我擠完痘痘時的救急品


Banana Boat 香蕉船兒童系列防曬乳液 SPF50 PA+++ 90ml $299 最想回購
千萬不要笑這牌子 雖然我笑慘了 但他可是熱銷全美的防曬品牌呢!
這款標榜適合6M以上的寶寶用 表示成分的配置上以安全的成分為主

而且大黃色的包裝加上大大KIDS的字樣 真的是很可愛
瓶蓋的設計也很方便 不過我總覺得開口好像有點大


Banana Boat 香蕉船兒童系列防曬乳液 是白色乳狀的防曬品
味道很溫和很好聞不會讓你感覺到強烈的香
吸收度也很棒延展性也是好的沒話說 而且這款也可以用在臉上喔
其實我個人偏好没潤色效果的防曬品 感覺潤色很多餘...
這款防曬完完全全掳獲我的心



上山採藥 甜橙果酸去角質凝乳 80g $270
上山採藥我超迷他們家的洗沐商品 而且他們家的熊果素去角質的也是賣的嚇嚇叫
想當時他們的代言人是蕭亞軒ㄟ 有沒有人記得ㄚ?!


上山採藥 甜橙果酸去角質凝乳的味道很酸酸甜甜的 是我喜歡的香調
這款去角質凝乳的顆粒比較大一點 妞們使用前先將皮膚打濕在做使用比較好喔!
記得這有含果酸所以要做好防曬的措施喔~


綠寶生技 天然潤膚沐浴精 30ml $36
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的天然沐浴精 含有95%以上的有機成分
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光是這樣我就會買正貨了 味道屬於的淡淡清香
泡泡量不多我想應該是沒添加起泡劑的關係 洗後觸感很棒
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呢~


N.A.F METO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深瞳黑或閃耀黑 5ml $299 最想回
基本上以我的個性 光看包裝就買了
因為太可愛了 不要以為這是日本的品牌 這可是百分之百來自台灣


N.A.F METO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刷頭很好控制
顏色表現我超級滿意 而且這款含有金色的亮粉
乾後顯色度極佳 而且不暈不掉色 卸妝時也是輕輕鬆鬆卸除完全不用拉扯到眼皮
 

禾妍媜 深層靚亮保溼面膜一片+櫻桃元氣養生凍-黑糖口味110g $210
以天然草本起家的禾妍媜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我個人非常喜歡漢方和草本的東西 透過內外的呵護 雙管齊下讓保養不只是做表面功夫
而是內外都幫你兼顧到了



禾妍媜 深層靚亮保溼面膜 原諒我這還沒用ㄚ
因為想留給我阿母用 我用便宜的就好了 這高檔的留給他 心得在補上

櫻桃元氣養生凍-黑糖口味原本這也想留給我阿母
但是我禁不起誘惑 還是打開吃了
因為禾妍媜宗旨所以他們家的養生品一定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
如此一來完全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負擔呢


櫻桃元氣養生凍-黑糖口味吃起來很爽口 
也很順口 感覺就像是吃一般的果凍一樣 沒有濃濃的中藥藥
也吃的出櫻桃的味道 真的超棒的


快潔適 HD亮白牙膏 140g $140
擁有全球專利抗菌成分且經美國環保署認證
光是這樣我在想黃板牙的人都不用驚了雖然我沒有黃板牙
但是我家老爺有 等我 我這想發專文 我要威脅加利誘我家老爺 等我~


LG倍麗兒 牙齒美白貼片 1日體驗包 $120
沒錯!這我也留給我家老爺 誰叫他之前抽煙抽很大
結果牙齒超醜的雖然只有兩片 但是留給他用
他應該會很開心 我就借花獻佛啦~


D&C喜萊吉 葉黃素山桑子飲 60ml $70 最想回購
現代人因長時間的使用3C產品 所以當然要補充葉黃素和山桑子囉~
這兩大成分對眼睛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營養素


D&C喜萊吉 葉黃素山桑子起來味道不錯
感覺就像是在喝飲料 味道也很好聞
沒有想像中的難喝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很難喝...我對保健飲品有疙瘩



Kamill 幸福御手隨身包

之前我就超想買的 可是遲遲没下手
這次出現在AZBOX我超興奮 而且三種功能都有
我可以好好體驗一番在決定要去買哪種正貨 實在太棒了


德國Glysolid 神奇乳霜

喔喔喔!!這我有寫過專文 有興趣的 請點我去看看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用
當然想要試用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我可以寄去給你喔


Grace gift 官網電子購物禮券

這.這.這真是佛心來的 對於我這個蜈蚣女實在是福音ㄚ
我超喜歡買鞋的
等等要去逛
Grace gift了




現在免費加入會員還不快來

附上

AZBOX官網
AZBOX粉絲團
AZBOX購物平台
部落客獎金享不完活動


以上完畢。


---------

每個月真的都很期待收到盒子 但是要寫分享文就很頭痛
相信很多妞兒跟我都有一樣的心情啦!

這次的AZBOX我覺得真的很超值
又很符合氣候季節 難怪現在是發行量最大的美妝盒呢!

這次要送出神奇乳霜的試用包
有沒有妞想要的 要的話幫我推推讚讚留言給我喔~
記得要用悄悄話 第一個留的就是你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