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給妞們一個很棒的保養品
至於為什麼我會說很棒
等等看下去妞們就會知道原因囉~

這Derml A可是來自日本的櫻花小妞 其實我個人在選擇保養品時
也比較偏好日系
畢竟都算是亞洲國家 膚質和一些先天條件都比較相似

Derml A 所推崇的是Simple not simpler 精簡,而非簡單的理念
這對敏感肌膚的我來說 理念是相同的ㄚ

在寫這篇分享文之前 我google了一下
他們一共只推出了五項商品

分別是

Derml Mc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
Derml F 全效面部保濕乳
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
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這次就針對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和妞們talk


拆開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發現他另外還有封膜
真的是很大心ㄚ



拆下來的封膜我特地研究了一下
發現這封膜只要一打開就無法黏回去

而封膠會將下半部袋上印刷的部分給轉印過去
這樣小心謹慎的設計 讓消費者在拿到商品時確保都是全新的

這樣的設計好棒 沁還是第一次用到


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的包裝是採用塑膠軟管
白色x藍色讓人有純淨天然的感覺我很喜歡

在軟管的上方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日期
但是 這開封後60天內要用完ㄚ 真的有點趕

存放的方式要放置在涼涼的地方
這日系小妞也怕熱


主要成分:
皇牌活化精煉水、高濃度EGF、角鯊烯、荷荷巴油、維他命E、尿囊素、透明質酸

這條乳霜不僅小嬰兒可以用孕婦可以用老人可以用
大小都能用的全方位乳霜

更威猛的是有濕疹也可以用
當然更別說敏感肌 通通都可以用


幾出來是純白色的乳霜 沒有香味讓我用起來很放心
用起來不黏不膩 吸收速度很快
就算在夏天也不會讓皮膚有負擔


Derml A雖然是乳霜 但是質地沒有想像中的厚重
油膩和悶悶的感覺更是沒有

在臉上的吸收度表現也是很棒
延展度也很高 塗抹後的皮膚水潤和光澤感表現也不俗


用了
Derml A兩星期後我原本臉上的泛紅感漸漸不見了
雖然現在還有些許 但跟前陣子比起來真的差好多
這罐Derml A已經成為我夏季保養的新歡囉~

因為很難得可以用到這麼棒的小妞 當然他已經列入我的幣回購清單
是說敏感肌真的好討厭ㄚ

附上


Derml官網


以上完畢。



---------


這次沁要來送小禮物囉~
注意遊戲規則^^

幫沁按讚讚和推推 並留言幾讚幾推
還有和沁說你最討厭肌膚出什麼狀況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小禮物已抽出~
編號4號靜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