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找到跟小歐歐同等級的洗沐商品了
我超興奮的((灑花

就是他

來自AViVi品牌所出的 萊姆馬鞭草沐浴乳


從產品的包裝和質感就可以知道AVIVI對自家所生產的寶寶
都照顧打扮的很棒~~

在這也告訴一下妞們AVIVI這品牌的精神就是
讓您的肌膚能永恆保持在美麗春天
而AVIVI這是希伯來語 代表美麗的春天
所以名稱跟品牌精神互相呼應呢


這是繫在沐浴乳上的小吊卡 精緻的感覺自然是不在話下
也清楚的告訴我這是什麼口味啦~


萊姆馬鞭草沐浴乳擠出來的顏色是透明褐色
味道很清新很舒服 有癒療系香氛的感覺


加水到手中搓揉 看的出泡泡很細
雖然泡沫量不多 但我用量也只有一咪咪而已


接著用我洗澡用的菜瓜布 也使用量一咪咪而已
加水搓揉後泡沫量多到我很驚艷
而且泡泡細緻的程度不輸給真的歐舒丹啊~~~((小小聲說

在使用時鼻子也相對的聞到陣陣的萊姆馬鞭草味
真的是大大的享受

在使用萊姆馬鞭草沐浴乳後肌膚不會感覺悶悶的
也不會有滑不溜丟的感受 感覺好像没洗淨
肌膚感受到是真正的乾淨



AVIVI除了
萊姆馬鞭草系列還有繽紛百花可以選擇
你以為只有沐浴品嗎??

當然還有臉皮子用的 詳請妞們請到官網看
我這裡就不多介紹啦


附上

Avivi艾薇薇美妝保養官網
Avivi艾薇薇美妝保養粉絲團

以上完畢。



---------


選擇對的米沐商品真的很重要呢~
以前沁也是胡亂買 隨便洗
有什麼新品發燒貨就衝 一點品牌忠誠度都沒有

但是用了這款
沁不會變心了 下次要試試看繽紛百花款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