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妞們有沒有被陰晴不定的天氣搞得頭昏眼花、脾氣糟糕呢?!

我自己先承認 我有ㄚ 
連沁媽也受不了了 所以當女兒的還是趕緊把新鮮貨拿給她服用
痾...不是啦~是享用

所以等等的麻豆是沁媽 不是我
給大家換換口味囉~

這次要分享給妞們的是
我的心機 這系列的面膜 這款主打的是玻尿酸集水保濕

聽起來就超棒的
等等妞們看到比佛VS艾夫特一定會和我一樣跑去囤貨


而且這款面膜找來EALA代言
變人妻的他多增添了小女人的嫵媚 跟以往的EALA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

而這款更是全新升級版
面模更是採用日本進口羽絲柔面紙
 
好服貼
好薄透
好透氣
 
連續三個好 想不買都很難了((攤手
   


面膜上面的圖案好可愛

紫色的雨滴 感覺就像是滿滿的玻尿酸降在臉上
超級幸福的

當然製造日期的標示一定少不了囉~


撕開包裝把面膜取出後發現 袋中的精華液所剩無幾
日本羽絲柔面紙真的是好薄透
 

先來看看沁媽的比佛

沁媽是熟女 最怕臉部乾燥細紋 所以這款玻尿酸是他的菜ㄚ

上圖 沁媽的眼下明顯有歲月的痕跡
左圖 額頭的部分也冒了兩三顆痘痘
右圖 嘴角的部分也因為乾燥 細紋也較明顯
 

嘖嘖~
 
沁媽說這面膜真的是超級服貼薄透 面膜的尺寸設計很符合臉型 
額頭 鼻翼 下巴都完美的包覆到
  

將將~~

愛夫特時間到 經過了20分鐘密集式的吸水保養

上圖 沁媽的眼下是不是皺紋變少了
左圖 額頭上痘痘的發紅也沒那麼明顯了
右圖 嘴角上面的臉頰 很明顯的潤澤光亮ㄚ


沁媽說
 
這款面膜用起來相當服貼 保濕度很高很棒 也不會也過分的黏膩感
保濕續航力很夠 而且也有亮白肌膚的效果

沒有甚麼特殊氣味 使用起來很舒服
連鐵公雞沁媽都會想回購的100%好物ㄚ


沁媽都說可以買了妞們還等甚麼 手刀衝啦~
等等沁也要來敷臉了


附上


我的心機官網


以上完畢。




 ---------
 

其實沁是面膜收集癖 
每次一出新面膜 沁都會嘗試

不過也常常試到地雷貨啦((笑

提醒一下妞們

面膜敷個15-20分鐘就要撕下來 以免愈敷愈乾  
這樣本末倒置


敷臉完記得要按摩臉部 讓剩餘的精華液可以充分的吸收
而撕下來的面膜紙可以敷膝蓋
或是脖子 關節處

這樣更可以達到全身保養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