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 || 彩妝保養、旅遊分享、美食記錄 、寵物狗狗|| 歡迎加入好友
------------------------------------------------------------------------------------------------------------------------------
追求皮膚像巨星般光彩

是個彩妝保養的狂熱份子 看到不買會很難過啊!!((跺腳

喜歡狗狗愛小動物 家裡有個大小姐長毛臘腸妞NIKI

到處走走吃吃是人生的愜意時光 能不紀錄下來嗎?((笑

合作信箱:hpapalove@yahoo.com.tw

好久沒分享好用的彩妝給各位妞啦

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化妝的臉啊~~haha
((感覺這樣講好像是巴自己))

這次要分享給妞們的是我覺得CP值非常高的平價彩妝
在分享之前 我一定要先介紹一下CITYCOLOR

CityColor是一個行銷歐美三十餘年的彩妝品牌,
具歐美品牌時尚潮味與美學品味,行銷網路遍及全球五大洲,
全球分布超過三十餘國。

幫全球頂級專櫃代工的彩妝工藝
打造平價時尚的CITY COLOR彩妝王國

CITY COLOR─以世界各城市女性為靈感,創造出全系列的平價時尚彩妝!
並席捲美國、加拿大等地,成為年輕女性口耳相傳、最愛使用的開架彩妝之一!
而這支從美加紅回來的CITY COLOR,幕後就是全球頂級專櫃代工之王─台鉅集團(TAIR JIUH GROUP)!

TJ GROUP擁有自己的實驗室與工廠,是全球各大名牌、頂級專櫃指定代工工廠!
當專櫃名牌一個概念,TJ GROUP就能生產令專櫃名牌滿意的彩妝保養品!
因此、全球的專櫃名牌、有不少就是TJ GROUP的死忠客戶!
但TJ GROUP始終相信:「每個女孩,都應該享受平價時尚的奢華彩妝。」


是不是~~原來CITYCOLOR高CP值不是蓋的
接下來我要分享3款CC((簡稱 這樣比較親熱嘛~~

夏妝


水感凍-透亮BB霜

粉紅色的包裝就是深得我心啊.....
每個女孩的靈魂裡面就住著一個小女生咩...

廢話不多說馬上看沁試色


仔細看CC的評告很貼心的多了一個類似長針的設計
這樣在蓋上後不會讓BB霜流出來
沾的到處都是
這點讓我很稱許啊~~~


接下來我用手上剛結痂的地方做試色效果

塗上水感凍-透亮BB霜之後 妞可以看的出來顏色較為粉膚色
遮瑕效果還不錯 只要不要太深的瑕疵 這罐都搞的定


由於我手殘的關係 一不小心擠太多出來

所以我換成用我的豬蹄示範啊......


妞可以看的出來擦完水感凍-透亮BB霜的腿很美唷

不是我在說啊~~
微亮的光澤感透出 真的超美
大部分的紅豆冰也被修飾掉了 真的超棒
喔~~~我都情不自禁的愛上自己


給妞們看近照
腿部的毛孔地方也修飾掉了散出的光澤很美吧


瞬間光采 十杯水蜜粉餅(透明)

一樣是殺死少女的包裝啊((捧在手心扭動
白X粉就是少女色 哈囉喵也是如此咩


打開後發現這是三層式的設計

鏡子

蜜粉餅

粉撲的家

這樣很超值 只要388 我想CC應該都沒賺吧......
根本是佛心來的


細看蜜粉餅照 帶些亮粉
真的超美的 其實粉好不好細不細近看就略知一二了
我敢說這真的是很細很棒的蜜粉


就連我用力用力的在粉體上畫圈圈
你看~你看看

就是這麼細緻


CC附上的小粉撲也很有誠意
細細軟軟綿綿的 搓扭了好幾次也不會變形
跟一般在外頭買的蜜粉裡附的質感差好多
CC真的是堪稱平價的專櫃貨


接下來還是請出我結痂的地方來試色

撲完CC蜜粉餅後可以看出 膚色較為提亮
而且粉質真的好細 不是我在說


瞬間光采 星鑽眼蜜 優雅金砂

突然發現蓋頭的地方好閃 CC的設計真的是讓我想到香香
我記得有一款香香的唇蜜還什麼的也是這樣


趕緊打開看看 不是我要說
前頭的刷頭好細緻綿密 沾取的量也好多


沾一點在手上 然後塗抹開
WOOOOOW 一點點量而已就可以這麼閃

推開的時的延展性也好好啊......

亮粉的細緻度自然不在話下 CC你讓我愛死你了


附上試色的衛生紙 讓妞們參考參考


這篇是試色篇
下回會有精采的臉部彩妝教學 妞們期待嘛??((自己自嗨....

好啦~偷偷跟妞們說
昨天我整臉畫完妝當然是全套CC用品啦!
跑去跳鄭多燕 跳完當然滿身汗

BUT

我臉上的妝還在((廢話....
嗯...我的意思是說 臉上脫妝的程度比專櫃貨還好的好

真想把以前亂買的丟了XD
下一篇會放上我跳完鄭多燕的臉上不怎麼脫妝照給妞們看喔


敬請期待





以上完畢。




---------

下一篇沁會發CC的妝容介紹喔!
妞們有沒有很期待((扭
希望多賞臉


還有還有

CC的持妝度真的好棒好棒
原因沁在上面有說啦!!


接下來沁要辦抽獎喔~~

告訴沁你第幾推第幾讚 ((缺一不可喔

沁為什麼說CC的持妝度很棒

((提示:因為沁跑去跳...

就有機會得到沁準備的小禮物
趕快來留言拿禮物






 

   
                                                                                 
創作者介紹

♥沁沁的玩樂.美妝.寵物日記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好可愛呀!妳跑去跳鄭多燕呀!推+讚~
  • a80240a

  • 感覺很棒耶
    謝謝分享喔~
  • phyllis0112
  • 推3
    city color之前用過還蠻不錯的呢^^
  • emily
  • 包裝很美
    效果感覺也很棒 
  • g8866abcde
  • 你好:他的BB霜不錯,但唇蜜聞起來是化學香精聞了頹痛的廉價香味,這些我都是買雜誌贈送的。
  • keidethel
  • 4推忘記幾讚...

    因為你跳鄭多燕啊....
  • miya790430
  • 6讚5推~
    BB霜遮瑕效果不錯耶!
  • bethvvhgq13d
  • 支持一下喔
    正妹按摩O973-815-860及時yytw69-按摩 油壓 舒壓 指壓 抓龍 辣妹 淋巴排毒 推油 個人美容 外出 手工按摩~我是手工糖果妹妹台北工作室

    e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andorayola

  • BB霜看起來很不錯耶!
    感覺皮膚變很粉嫩
  • angelinasluv
  • 推11
    因為你跑去跳鄭多燕哈哈哈
    cc霜看起來遮瑕度很棒耶
  • 茉莉Jasmine Lim
  • 16讚 好可愛的彩妝組合
  • 悄悄話
  • 盛雅琪
  • (☆´∀`)b【GOOD MORNING】d(´∀`☆)
  • candygirl588
  • 讚+推.

    看起來這組cp值真的很高喔^^
  • nicky0613
  • 19讚15推
    鄭多燕!!!
    這家的評價一向不錯啊~~
  • etetjohn
  • 挖 遮暇度太棒ㄌ
  • janice917
  • 她們的遮瑕感覺好讚
    十分自然耶!!!!!!!
  • 悄悄話
  • yangmei0814
  • 推推~~
    他們家的包裝就好美唷~~~
    遮瑕那個效果好好感覺很好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