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暑假啦.....
但天氣真的是熱到讓人無可奈何

說到夏天妞們一定就開始跟太陽公公玩躲貓貓
沁也是啊....我超級討厭太陽

沁曬太陽會發紅發癢 有沒有妞跟沁也是一樣的XD
除了這個
沁是一曬就會曬傷的人((嘖嘖....嬌弱的沁

當然百密必有一疏 還是會有那麼曬的一天~
SO沁今天要介紹超棒棒的美白產品

就是

苾兒可Birke親膚美白精華
苾兒可Birke左璇C-15

以下看沁娓娓道來


苾兒可Birke親膚美白精華

包裝很樸實但也是因為這樣沁很喜歡

過多華麗的包裝反而沁不愛
包裝的側邊有詳細的說名成分.用法.保存方法
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拆開的樣貌是這樣 非常有專櫃的質感


打開瓶蓋後發現是丫頭(?)式的設計
相當方便又適合懶人沁


第一次使用要多壓幾下精華才會出來喔!

精華液的顏色是透明的 質地有點黏稠
但是塗抹吸收後就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味道也好好聞啊~~


我真的想去雷射了
塗抹在臉上感覺很舒服 味道也陣陣的飄進鼻子
讓我有香氛的體驗


苾兒可Birke左璇C-15

看到滴管的設計沁就大愛

而妞要記得 通常這種瓶身會是深色的
避免陽光照射到改變裡面的活性

沁更要提醒妞們 左璇C適合夜間保養
C類的保養品通常都適合夜間 因為C類的吸到陽光會反黑
所以愛美愛漂漂的妞要切記


瓶身的側邊清楚的標示使用方法


滴管式的設計就是我的菜啊


這左璇C也好香啊......
味道我超喜歡的每次使用我都在尖叫
因為太怕用完了

左璇C質地水狀 但是塗抹在手上有種超保濕的感覺
看右邊圖片就知道囉 還是有水水的光澤感


剛開始塗在臉上有點刺刺的熱熱的((好像某電影XD
請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現象

當然也是要搭配清柔的按摩 讓左璇C加以吸收

接下來要交妞們一個可以奢華敷精華液的小撇步
這是我看左伯阿媽的保養法學到的


準備一片可撕拭的化妝棉
噴上水 這邊的水指的是過濾過的水
或是礦泉水之類的一般自來水太髒 不適合用這樣的方式來做保養

接著壓上苾兒可Birke親膚美白精華
我大約壓五下左右 浸潤一下然後撕開化妝棉


敷上

滴答滴答.....等待中......


大約敷2-3分鐘就好 不要敷太久
不然臉上的水分反而會被帶走

時間到就化妝棉拿下
做擦拭和輕壓的動作 我不是用輕拍是輕壓

然後我會再臉上小斑斑的地方來回輕壓數次加強


當啷

保養後的臉真的比較透亮比較白


當然身為小資女的我們不能放過能再利用的化妝棉
脖子也可以敷敷


討人厭的膝蓋或是關節處也可以用剛剛的化妝棉做擦拭
真是一棉多用啊....

畢竟剛剛可是擠了5下的精華液
千萬不要浪費

附上相關連結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一組!!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產品售價九折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07/31)




以上完畢。



---------

沁的債快還完啦!

一整個就是開心 不曉得炎炎夏日妞們都去哪玩

沁是都在在家裡啊....

太陽好毒辣還是在家安全多了
可以跟沁分享一下大家暑假的規劃嗎?

沁想參考參考不想當小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