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好像又是好久以前的事啦!((好意思說啊你...XD

這段期間沁當然還是致力於保養
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牌子

FRESH LOOK芙瑞絲天然死海礦物保養品

這款在夏天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沁的膚質很難相處是屬於混和肌又有敏感的情況
然又很容易泛紅

我都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所以沁在挑選保養品時要格外注意和小心
以免引起過敏發癢的反應

不過沁這兩星期以來用了FRESH LOOK芙瑞絲天然死海礦物保養品
不僅沒有過敏 而且膚質的穩定度更高

愛美的妞看我介紹下去吧


舒敏保濕亮彩化妝水

【產品特色與優點】
–為乾性肌膚所設計的特殊成份配方,提升肌膚的保水力。
–添加藥蜀葵精萃、金銀花精萃、蘆薈和洋甘菊,能舒緩脆弱敏感的乾性肌膚。
–全新的保存劑成份,絕對不含防腐劑(Paraben)及甲醇,保持產品的植物精萃品質。

((以上文字截自於官網))


完全是我的菜 我超級喜歡壓頭式設計
有看我部落格的妞都知道沁是懶鬼啊....((掩面

成分中的洋甘菊和蘆薈都是能鎮靜皮膚的好幫手
對我這個弱敏肌是福音


左圖是使用前 可以看的出來皮膚的紋理明顯
這表示很粗糙啊....

右圖是我噴上舒敏保濕亮彩化妝水


記得要用輕壓的方式做保養

右圖是舒敏保濕亮彩化妝水吸收後的樣子
可以看到肌膚紋理的改善
而且沁在使用這款化妝水時味道好好聞 洋甘菊的味道好舒壓
在保養的同時也相對的讓身心靈放鬆 這種感覺好棒

順道一提沁是香氛控XD


乳油木果抗皺緊緻乳霜

【產品特色與優點】
–含有優質的柔膚成份,如植物固醇及乳油木果,讓肌膚水嫩。
–潤澤肌膚成份及最新鎖水技術,讓肌膚豐盈有彈性,幫助肌膚對抗老化,撫平皺紋。
–特別添加萃取自花朵的成份,達到潤澤緊緻的功效,適用於各種肌膚。

((以上文字截自於官網))


打開後發現有封膜 多一層封膜是為了更可以防止品質變質
也確保乳霜的新鮮
當然貼心的小挖杓不能少 妞們記得再挖取時要確保雙手和挖杓的乾淨
這樣乳霜才不會被污染


挖取一點點先在手上試試
沁的手法是以打圈的方式來做保養 也可以看到手背上還未吸收進去的乳霜


推完後發現皮膚自然散出光澤 這可不是油
是保養後的光澤 很多韓妞妞都擁有這樣的肌膚

等等沁告訴大家這罐乳油木乳霜還有另一個用法
讓你妝後也有韓妞妞般的光澤肌


左圖是擦完舒敏保濕亮彩化妝水的樣子 其實這樣就可以看見皮膚的細緻程度提高了不少

接著上乳油木乳霜 沁是以打圓的方式在上這罐乳霜
一點點用量沁就可以帶到脖子的地方
而脖子的部分記得要由下往上保養這樣才可以對抗地心引力


用完乳油木後的肌膚透出的光澤沁好喜歡
重點是這一點都不油.不油.不油 讓沁超驚艷的

因為沁是混和肌所以夏天出油是家常便飯 也可以叫我中東油田公主
所以在選擇乳霜的產品時沁最怕的就是油...

但這罐完全不會 讓我使用起來感覺非常舒服呢


肌膚彈性有光澤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這款乳油木乳霜白天可在防曬隔離產品前使用 幫助讓彩妝更加服貼
而且會製造出光澤肌 喜歡的妞們可以試試看



死海礦物淨化煥膚磨砂霜

【產品特色與優點】
–去除老廢角質,均勻膚色,並給予肌膚最深層的清潔。
–此款獨特配方的磨砂霜,在遇到水時,當中的微晶粒能融解並帶走肌膚老廢角質,當微晶粒完全溶解時,便是肌膚已完成徹底的清潔。
–以滲透作用的方式刺激與活化肌膚。
–有助於深層滋養皮膚、潔淨肌膚、清除老廢角質。
–使用後肌膚柔嫩光采不緊繃。

((以上文字截自於官網))


打開後發現磨砂霜的開口還有用鋁箔封住
真的是很用心的產品


接下來用我的腳踝關節處做實驗

磨砂霜擠出一點就好 份量不用太多
接著塗抹 塗抹時加入一點清水我個人是加一點化妝水

待裡面的微晶粒都溶解就可以去沖水


沖水完後 可以看的出來暗沉粗皮的地方膚色有提亮
粗糙的感覺也消失

記得不管臉還是身體去完角質都要擦乳液做好保濕


炎炎夏日我就選擇用
FRESH LOOK芙瑞絲死海礦物保養品
來做保養囉~




以上完畢。



---------


好久沒發文章囉~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好快的要進入八月了 夏天都過一半了沁還是宅在家
有沒有妞可以跟我聊聊天分享一下暑假去哪玩呢?

讓沁可以參考一下嘛

最近新文章會陸續出來 喜歡沁的妞要來看沁的分享
當然有會也文末小獎品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