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差點又要悲劇了
剛剛家裡跳電 我差點哭出來 一篇文章是要打幾次啊(?)
昨天還打到睡著
(以上是老太婆的囉唆)

這組我拿到很久了 無奈當時收件地址沒更改寄到了無緣人的家(!)
我還跑去拿了回來阿阿阿阿
拆封後我只有開心 我超級迷戀指甲油的啊!
可能是小時候玩不過癮 長大後有種補償心態XD
好啦 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看我分享 (跳一下)


包裝的方式很像一本書
打開就讓許多少女掉入指彩的世界


櫥窗式的感覺 讓每一罐指彩都在發光呢!


背面的份標示及一些資訊都有詳細的印制在產品後
我這邊就不多下註解囉!((眨眼


這盒12色的指採買一款我都覺得是經典色
等等美一種都會有近照喔!





待會會將12色的指彩註記名稱 因為沁要來玩贈獎遊戲
跟上我的腳步喔!



小指彩的刷毛還算順 但有幾瓶的刷毛很暴躁
整個亂俏的 但也沒關係 使用時順著瓶口刮兩下 讓刷毛可以柔順聽話

左下的指彩是刷一次的顯色度 其實看起來就很粉粉嫩嫩的
右下是刷兩次的效果 顏色飽和度很漂亮


左#  牡丹粉
右#  芭比粉

那個沁本人是甜不辣手指啊XD 請見諒.....


大姆哥#  灰藍


左#  亮裸
右#  優雅駝


左#  粉芋紫
右#  寶藍


大姆哥#  亮鑽橘


左#  酒紅
右#  星空

是不是每一色的很經典很美啊~~~((轉圈圈




接著是沁比較喜歡的顏色和搭配
請原諒我的甜不辣((跪

酒紅X星空
給我一種神秘的感覺 又或者可以用ROCKER全是也不錯




優雅的駝色系是給人氣質的第一映像
而且白肌的妞擦起來更顯的白




粉芋紫給我一種亮甲油的效果
但他擦起來並不是全然的透明 還是看的出紫色
我個人很喜歡 這款我只單擦一層
因為透亮感讓我覺得指甲感起來很有光療的感覺

指彩就分享到這裡 接著要跳到唇彩(!)
對...很大的變化



瞬間光采水晶唇蜜
色號05#  蜜桃粉


唇密的設計大多是棉棒沾取的方式

其實我個人很不喜歡擦唇彩 因為黏黏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啊XD
但是這款我用起來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黏膩
而且還有蜜桃香 讓我好SWEET


蜜桃粉果然很蜜桃 女生都無法抗拒的顏色>////<



沁的嘴唇很一般 沒有暗沉的困擾
沁媽生的好啊!!! 唯一讓我比較討厭的是純紋的問題
瞬間光采水晶唇蜜擦上去不會突顯唇紋 讓我很驚喜

由中下的圖片可以看出擦拭前後的差別
顏色我好喜番>////<




當然不免來個幾張自戀照啊XD




---------

這篇文章其實已經打了好多天啦XD
無奈一直遇到突發狀況 打了3次
真的是我的天啊....

好啦!!

現在要玩贈獎遊戲
聽好規則喔!!!

告訴沁你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CITY COLOR12色繽紛指彩及瞬間光采水晶唇蜜分別是多少錢
就有機會得到CITYCOLOR的小指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