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唷齁齁~~
這次要分享的可厲害囉!!是咱們新好男人阿基師所代言的
OP茶酚洗衣精
OP茶酚衣物去漬劑

衣物的洗淨真的很重要
想想 洗劑殘留又或者是洗完的污水排放
不僅會造成皮膚的負擔也會造成環境的污染

所以我在選購洗潔系列的產品都會挑選不會造成環境污然能自然生物分解的

將將好~~
我超幸運的有這次OP系列的試用機會啊~



OP1.jpg  
OP茶酚洗衣精的包裝大量用綠色和葉子做搭配
讓人感覺很天然很環保

OP2.jpg  
易倒設計是我這個手殘人的福音啊.....
常常把補充包給倒在地上XD

100%阿里山茶菁
這可是OP歷時三年研發將天然茶菁融入清潔用品
為的就是給消費者最好的

綠活愛台灣可不是口號而已
OP可是有化為行動喔!!!

原產地當然是郎郎額樂的台灣!!


褲子1.jpg 
拿出我髒CC的小紅褲做示範
真的是很髒阿阿阿阿阿((掩面

是說我居然忘了放浸泡中的照片...我明明有拍啊XD


褲子2.jpg  
直接跳洗淨後了XD
箭頭標示的地方超乾淨的!!!!

其實沁洗衣服比較偏好手洗
感覺手洗還是比較乾淨阿阿阿阿

不過有時候發懶還是會用洗衣機 但我還是會先將領口袖口腋下比較容易出汗的地方
先用刷子刷洗

衣物1.jpg  
PO這張照片我超害羞阿一////一

衣物2.jpg  
小BABY的衣物也OK喔!!

而且曬乾後衣服有淡淡的綠茶香(!)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啊!!!

去漬1.jpg  
接著!!!!就是這個!!!

我覺得很好用的衣物去漬劑啊!!!!
瓶身上面還有阿基師捏~

去漬2.jpg  
左邊照片可以折騰死我了XD
我從拍了好多好多次 可還是糊糊的啊!

製造日期印製在相當清楚的地方唷!
不會翻來覆去還找不到

去漬3.jpg  
噴嘴的設計有噴霧狀和水柱狀

鞋子1.jpg  
這次就拿我家饅頭妹的鞋子做示範了

小BABY的學步鞋總是會用的髒髒的
但這種材質的鞋鞋用洗的感覺用好快壞XD

鞋子2.jpg  
拿出OP茶酚衣物去漬劑

噴噴噴~~~

鞋子3.jpg  
當然是要等一下
讓茶酚去漬液溶解一下髒污

鞋子4.jpg  
當啷~~

剛剛髒CC的鞋邊頓時乾淨溜溜
而且我依稀還聞到綠茶味啊>///<

鞋子5.jpg  
鞋底也是超乾淨的~

雖然依稀還可以見到一點點髒污
但鞋底我是用衛生紙擦拭 不是用刷子喔!
由此可見OP茶酚去漬液好棒

重點是完全沒有咬手的感覺呢!



   

---------  


這篇我實在是拖拖拖太久了啦><
真的是超級該打的....


往後要提起精神發文了啦!


 


arrow
arrow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