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EH害我噴錢!!!!((吼叫中

新品都超級棒然後又多功能 新升級的面膜讓我讚不絕口啊!

沁沁就趕快來介紹這次讓我化成灰的新品唄!!

2.JPG 3.JPG

極光女神~珍珠煥亮雙效精華液

丟細依!!!讓沁沁的皮呼發出閃閃的光澤

這罐很棒捏 一罐抵兩罐 醒膚和精華液雙效一體 結合化妝水和精華雙效機能

讓皮呼吃到滿滿的營養和喝飽飽的水 閃閃發光的皮呼就好像聚光燈一樣

沁這樣說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等等你們看我的比佛和愛芙特哩丟災~

4.JPG

沁沁之前就說過有習慣收集保養品用完的空罐

沒錯~這次的極光女神又是我的口袋名單了 罐子好漂釀

細節的地方都處理的好美

5.JPG  
而這種壓頭的設計我更是喜歡

在保養的過程中難免手會油會滑 像這樣的設計很方便

不會沾來沾去的 沁再選購的時候會特別選擇這種包裝

之前用過滴管的 真的讓我@#$#$%^*用到最後剩一點點也吸不上來

用倒的也倒不出來 讓小資沁很傷心 大喊我的精華液欸!!!!

7.JPG

極光女神擠出來的精華液有珍珠亮澤粒子

沁在圖片上有做標示了 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啦!!!

旦細看還是可以看到

8.JPG  

我想大家看俺的素顏也很習慣了

就是陳年的痘疤 粗大的毛孔((哭..

9.JPG  

抹上極光女神精華液時可以聞到微微的香氣

這個味道會讓你很放鬆 緊繃的情緒會漸漸舒緩

精華液的質地偏水 不黏膩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或是皮膚叫油膩的女孩們

10.jpg

精華液塗抹的方式可以搭配化妝棉

但是沁是摳阿巴 所以我沒辦法這麼大器搭配化妝棉 用手我就覺得很OK了!!

如果是化妝水的話就另當別論

在使用的過程中並不會讓敏感肌的沁覺得不舒服 也沒有發癢發紅

精華意的吸收速度也很快 也不會有很黏很黏很黏的感覺

11.jpg 12.jpg

當然要放上前後對照給各位妞妞們看啦!!

再這種天氣沁的皮膚會容易泛紅 可是上過極光女神精華液後泛紅的症狀有減緩

更讓我嘉許的是不會因為時間拉長 而上過精華液的皮膚變黏變油

畢竟沁覺得這是很多精華液的通病

這罐極光女神不會有這樣的不良反應 讓沁很開心也很喜歡

13.JPG  

來張意境的合照((笑

14.JPG

美肌字典~天天敷面膜-升級版(巴西莓)

電腦衣著3C配備都升級了 那保養品當然也要跟進一下啊!

夏天敷面膜是天大的享受 哪像冬天冷吱吱的((抖

雖然沁沒有用過未升級版的面膜 但想必是好用到翻過去又番過來 所以才又推出更膩害的升級版

15.JPG

這是沁的小撇步 放在冰箱裡面冰鎮過後的面膜更好膚更舒服

是說這招不適合用在冬天啊XDD

16.JPG

面膜拿出後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啊!!!((吸的飽飽的吼

而且袋中還有剩餘的精華液欸~

沁立馬不浪費 倒一點在手上 然後慢慢的按摩臉部肌膚

其實膚面膜不是洗好臉膚上去就好 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皮膚吸收

像是在敷臉前先用袋中精華液按摩這也是一個方法唷!!!!

17.JPG

按摩過後的皮乎其實就有差別了 沒有枯萎的感覺((你是多老阿你XD

應該是說皮膚乾燥的地方改善滿多的

雖然沁沁沒有多照一張精華液前按摩照啦!!!

 

18.jpg 19.jpg  
用到這款面膜沁都快哭了

因為!!!!!!!!!!!!沁是大臉人啊!!胖先胖臉瘦先瘦胸部((哭

所以造就了沁保養品要撘啵 化妝品要撘啵

有時候沁連敷臉的時候都會膽戰心驚 就像買驚喜包一樣的心情啊!!!

打開要是面膜太小沁就難過了.....

可是可是可是這個((指 天天敷面款這款

沒有讓沁失望  臉頰OK人中OK 額頭OK 下巴OK 都有包覆到啊!!!!

實在讓我要拉炮和轉圈圈了

20.JPG  
要來開獎了!!!噹啷~~~~

敷過面膜的皮呼很透亮 而且很多女生應該都有敷完臉後皮膚黏黏的情況

沁鄭重的告訴你們!!!!這款不會這樣!!!!!!

天天敷面膜讓我好驚訝 因為沁算是堪稱面膜大師

敷過很多款面膜拿下後都會黏會膩 還有點嘔心的感覺 不得不讓你去洗臉

但是這不會這樣耶~~~

沁已經準備好禮卷要去屯貨啦!!!HAHAHA

   

---------


不久前沁才敷了一款什麼特殊材質的面膜之類 可以控油抗痘等等等...

說的好像王母娘娘的璠桃一樣神奇就是了

結果才敷上去不到10MIN......我的臉就過敏癢央XDD

面膜真的不能亂敷 虧他還貴貴

 

 

 

 

 

 

arrow
arrow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