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一個好的分享者當然不僅要燒自己 更重要的是也要燒別人!!!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沁沁就來推坑

這次要介紹Rebecca Bonbon全系列的彩妝品喔!!!
2.JPG
滿滿的Rebecca Bonbon真的看了好開心啊~

而且包裝的好少女心 用了跟著心情好起來
5.JPG  
來來來~讓各位妞們猜猜這是什麼??!

什麼我首圖就露陷了XD

好吧~那直接公佈 這是超可愛的Rebecca Bonbon刷具組喔!
3.JPG 4.JPG 
這次沁沁拿到的刷具是桃紅色的 但是心裡想的是粉色的啊....

不過不管什麼顏色都好好看喔!!!

Rebecca Bonbon的刷具抓粉力不錯 也不會覺得扎臉

用起來挺舒服的也沒有很奇怪的塑膠味 沁沁是真心推!!!
6.JPG 7.JPG  
完美無瑕 BB霜  (01色-RBB107/ 02色-RBB139)

沁沁拿到的是01Y的色號 這個夏天沁沁曬的好黑XD

很擔心01色號沁沁無法駕馭咧.....
8.JPG
滴管是的設計讓我想到GA啊~~

粉底鼻子湊近聞的時候有聞到好像ALBION乳液的味道

我被迷暈了啦>////<Rebecca Bonbon的BB霜產地是在韓國

所以品質的問題妞妞們也不用還樂((台語))
9.JPG
99.jpg  
BB霜的質地很輕盈 跟傳統BB霜的後重不透氣感差很多

在修飾膚色的效果上表現的還不錯

不會讓妞們有很重的粉感 自然輕透的感覺是我給這款BB霜的評價
10.JPG
魅惑眼線膏東京(RBB104巴黎-RBB105紐約-RBB106)

在記者會看到的時候沁沁還想說這是什麼?!

原來Rebecca Bonbon將眼線膏設計成ALL IN ONE的包裝

對於沁沁這個丟三落四的性格實在要給他100個讚

常常沁不是找不到眼線刷 就是找不到眼線膏 這樣合而為一的設計讓沁沁不會荒了手腳啦!!!
11.JPG 1500.jpg
上頭是眼線刷 刷毛不會有太過於鋼硬的問題

下面旋開是眼線膏 這樣還有封閉緊密的作用

不會讓眼線膏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質變硬
1501.jpg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滑順 線條的感覺也很柔和

重點是沾取量不需要很多一次就可以到位

當然有些妞們的莊感比較強烈 那就可以分多次沾取
1503.jpg
1504.jpg  
魔幻纖長睫毛膏

沁沁在選購睫毛膏的商品比較偏重於纖長的

因為濃密的常常一刷變長蟑螂腳XDD

纖長睫毛膏著重的部分就是纖維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這個纖維量好多A__A

跟沁沁一起化身為長睫毛吧!!((笑))
1505.jpg
萬花筒疊合眼影-巴黎別緻

沁沁拿到的是萬用色 不怕失誤失手的百撘大地色

拿到這種安全色其實沁沁超開心啊!!!

因為眼影是我的罩門 沁沁的眼皮有點內雙 所以在選色方面要特別挑選

1506.jpg
蓋子的開法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往上打開

這款眼影試用旋開的方式喔!
100.jpg
眼影的附著力很好 在我跑去接個電話洗個手之後

顏色的飽和度還是相當 眼影最怕就是飛粉了

我想這款眼影是不會讓妞們失望的 質地方面我是覺得有點偏霜的

而且這眼影是乾濕兩用耶!!!!下次沁沁來試試濕的畫法
1510.jpg
萬花筒疊合臉頰調色霜-紐約大蘋果

沁沁發現Rebecca Bonbon產品的名稱都取的好可愛

一拿到這個色號沁沁當下又洗又憂的

以往沁沁的腮紅都是粉色和桃色 這種橘色色系的沁沁真的沒有嘗試過

不過這樣也好 人生總是要突破啊!!!
1511.jpg
腮紅霜的設計和眼影一樣 都是用旋開的方式開啟

而且!!!!他們還可以疊合唷~
101.jpg
腮紅霜的顯色度沒有像眼影那樣好

暈開後顏色輕輕淡淡的 不過腮紅的上法沁沁是建議慢慢的加上去

不然一下太重就會很像日本藝妓或是殭屍之類的(!)

但是沁沁不得不說腮紅霜暈開來的顏色沁沁很喜歡耶>////<
1514.jpg
潤澤漾色唇彩-巴黎康康舞

是不是!!!!名子都超可愛的 脣膏的外觀給沁沁塗鴉瘋普普風的FU~

但也不失Rebecca Bonbon的可愛度啊!!
1515.jpg
有沒有讓妞妞們失控!!!!我想我這次推坑成功啦~

愛心的設計真的燒死人 此時我的腦海裡只出現好想買整套好想要...

透明的地方沁沁以為是類似矽膠材質的不能用

一用手碰才知道那也是脣膏的一部分 透明色比較像是護脣膏

而愛心部分就是口紅 這種上妝又是保養的概念正是現在所流行的
102.jpg
巴黎康康舞的顏色好可愛 沁沁其實不是很喜歡擦東西在唇部

不過這款唇彩讓沁好想破例唷~

 

今天的介紹就先到這裡囉!!!妝容的部分會在近期更新~

   

---------

 

這是沁沁第一次參加新品記者發表會所拿回家的伴手禮

參加活動的時候感覺很新鮮很有趣

而且主辦單位伴手禮送的好大方喔!!!!

沁沁回家看到的時候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尤其是刷具

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咩>////<

還有彩妝部分沁也都好尬意 沁媽還想跟我aBB霜咧!!!

希望我今天的分享妞們都喜歡喔^^

 

 

  

arrow
arrow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