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喔齁齁!!!說到香氛類的小玩兒真的不得不提起來自泰國的香氛

從呼狗打關鍵字搜尋就可以了解到泰國必買的好物

無非是香氛類型的產品囉~

今天沁要分享來自泰國的香香產品囉!!!

這次分享的品牌總共有3個 都是源自於泰國的香氛類型的好物

跟緊我的腳步一起看下去
2.JPG 3.JPG
泰香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100g(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484號)

前陣子我也是一頭哉進手工皂的世界 看了許多文章爬了許多文

才了解手工皂真的是不簡單 從配方 打皂 晾皂 熟成 都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

現在的我看到手工皂都不得不肅然起敬!!!
4.JPG 5.JPG
這款山羊奶的手工皂味道輕淡

不像是一般類型的香氛產品帶有濃烈的氣味

外層的只包裝有帶有濃濃的泰國風 仔細看封條上的圖案還有一隻羊喔!!!

真的是超級可愛
6.JPG
外包裝拆開後看到裡頭的皂還有用保鮮膜封住

這是避免潮濕還有一些不可抗拒的天然因素做的防護措施

看的出來產品的用心((大姆哥
7.JPG 8.JPG 9.JPG
《泰香》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幸運

看到這款皂的時候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LUCKY正是我目前欠缺的東西 難不成老天聽到我的禱告

捎來一份幸運給我嗎?((微笑
10.JPG
綠色的皂上面印刻幸運草的圖案

讓我看了直呼好療癒 連我不愉快的心情也隨之消散
11.JPG
大家有注意到嗎??

這款手工皂的形狀很不一樣 但他並不是以造型取勝

之所以做成這樣的原因是好握 皂在沾濕之後難免會滑溜咩!!!

但是做成這樣的造型就很好握取 不會讓你深蹲撿肥皂XD
12.JPG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包裝真的是很重要捏~當沁一眼看到這兩瓶的時候眼睛都亮了起來

盒上的渲染(?)的色彩讓我想到有名的畫家 還有那金線的的點綴

讓我打從心理洗番

對了對了!!!!這盒子鼻子靠近聞就能問到淡淡的香味喔!
13.JPG 14.JPG
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等等我不會嚇大家的 我也不好意思拿嘎之窩給大家看啊XD

所以等等的示範照就是由我的腳代打

盒上的使用說明標示的相當清楚 當然這東西不可能用一次就見效

循序漸進的方法讓嘎之窩變白才是根本之道咩!!
15.JPG 16.JPG 17.JPG
這款腋下亮白面膜真的好有質感

是採用鋁管包裝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不是護手霜嗎?!原來是腋下美白面膜呢~
18.JPG 19.JPG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這個是要搭配化妝棉使用的啊~~不是爽身水拍拍就好

是要沾濕化妝棉然後敷上唷!
20.JPG 21.JPG 22.JPG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承襲了腋下面膜

採用一貫的色調做搭配

古銅色圍繞著瓶身讓我錯身以為自己在中古世紀
23.JPG 24.JPG 25.JPG
Bath & Bloom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北市衛妝廣字號第 10305398 號)

知名的大品牌香奈兒女士說過 香水是他唯一的衣服

可見香奈兒女是對香氛的喜好和重視是如此這般的

當然沁也是不例外 時不時的聞到自己身上的香味也是一種享受
26.JPG
27.JPG
瓶身雖然是採用塑膠製成的 但不失質感

我不說你也不會知道他是用塑膠瓶裝的吧!!!(笑

握在手上的感覺也不會容易滑落

噴頭的孔洞大小適中 所以噴出來的噴霧一定很細緻均勻
28.JPG 29.JPG
山羊奶手工皂如同我所說的"溫潤"

握在手上時覺得皂感質地不乾澀
30.JPG 31.JPG
起泡力跟想像中的樣子不一樣

果然不能用一般市面上的肥皂相比較

洗完後不會覺得太過魚竿色(?)太過於乾澀 反而有種滋潤感停留在皮呼上唷!
32.JPG 33.JPG  35.JPG
LUCKY手工皂的味道就相對來說比較濃郁囉!!!

誠如我所說的握在手上很好控制

洗淨後的感覺我好喜歡 而且香香的味道在手中久久不散呢~((眨眼
38.JPG
矮油XD我也不想嚇大家啊!!!!

也請忽略我的腳皮....因為有用足膜 現在還在蛻變

所以請看官們眼睛自動打馬賽克

重點請放在我腳踝上突出的那塊骨頭((怎麼好饒舌

想當時年紀小 皮呼好的不得了 瞎咪角質硬皮的 根本沒有這種困擾XD

好啦!!!!!!!!!!!現在年紀大了 問題一堆

但我又不能用腋下來表達((覺得害羞 所以就請他來代表啦!
39.JPG
腋下面膜的質地濃厚 香味的表現我也很喜歡

我怎麼感覺我的腳毛好搶戲XD
40.JPG 41.JPG 42.JPG
看到自己的腳真的好想死XD

我也想要回到小北鼻QQ彈彈的嫩肌咩!

這個面膜要在該部位敷上10分鐘  我想要敷九一點應該業是可以

洗掉之後!!!照片請自行往上拉↑

這真的有嚇到我 雖然改善的程度沒有這麼的明顯 但是仔細一瞧還是看的出端倪

而且原本脫皮有毛邊(?)的情況也改善了 
43.JPG 44.JPG
接著趕快祭出腋下化妝水敷上啦!!!

記得拿出化妝棉將化妝水倒上 在倒的時候要控制好傾斜度

免得暴衝太多化妝水出來
45.JPG 46.JPG
敷上的時間我也不記得多久 只知道敷上後我就去忙了XD

忙好才想起腳踝的"他"

當化妝棉拿下的那一刻 世界安靜了((威~你太誇張

其實我自己也屏息著期待他的效果 沒想到效果真的很棒!!!!
47.JPG 
Bath & Bloom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

我覺得照片似乎太煽情((遮臉

可是我人家想表現性感的港覺啊!!!!!!!!!

順便跟大家說 這款香水之所以可以用塑膠瓶裝的原因是他不含酒精

係滴~不含酒精喔!!!

所以對酒精成份有忌諱的妞們也可以放心大膽的選購
48.JPG
香水的噴灑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噴灑在脈動之處 不是拿來衣服或哪的狂噴亂噴

這樣只會讓你像阿勞XD
49.JPG  
這款香水是阿沁的新歡拉拉ㄌ拉拉!!!!!

味道像小女孩般的笑容 很容易讓人記住

不濃烈的香氛更讓我醉心呢!!!!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囉~希望來這裡看我格子的朋友們會喜歡

 

---------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一度想停止分享

但是我沒忘記當初分享心得那份喜悅

我想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