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要進入炎熱的酷夏了 是說沁的好怕熱ㄚ
現在都汗流浹背了((擦汗
每到了夏天很多飲料 冰品生意都超好的
但妞們知道女生不能喝太多冰的嗎
相信現在很多妞妞們都有具備這樣的嘗試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貪嘴

長期下來對女生的身體會造成不小的影響
所以今天沁要分享一款新的四物飲 讓妞們可以輕鬆照顧自己


馬玉山植漾菁華飲之玫瑰四物鐵
包裝是採用紅X銀色 顏色和主體的搭配很適合
而中下方還有調節生理的紅色圓形球球字樣
光看就有種專業的FU 實在是很不錯呢


背面不外乎是產品的介紹 所以妞們就自己看囉....


打開盒子發現這跟一般市面上的美容保養飲品差好多 份量足足多了一倍


我特意把包裝的自全拍下來 可以讓妞看的更清楚詳細
一罐120ML賣89 我覺得是佛心來了比天X合X還便宜ㄟ

吃素的妞妞也不用擔心 這個素食也OK
可以放心的大口飲用保養


在瓶蓋的地方也清楚的標示效期  瓶蓋上也印製品牌名稱


馬玉山植漾菁華飲之玫瑰四物鐵的四物飲倒出來是深褐色
味道就是淡淡的四物飲香 並不會有過重的中藥味
讓妞們不會害怕這種味道喔~

而且有3大品質保證

高單位天然酵素
高吸收力奈米分子
高優質口感

其實我光看到天然這兩字 我就默默拿起走到櫃檯了
天然的尚好


飲用方法
建議每日飲用
1瓶,飲用時機建議為早上空腹或兩餐之間
(
若有腸胃方面問題的則於飯後(30分鐘)飲用



馬玉山玫瑰四物鐵喝起來酸甜甜的 這就是我喜歡的口味
相信相信很多妞妞都很喜歡

在嘴中的感覺很滑順 完全不會因為是四物飲的關係而感到中藥味很重

而我也是第一次嘗試整瓶滿滿的酵素 喝起來的感覺有點像在水果醋

相當的清爽好喝  一點也不會覺得是在喝四物飲呢
這對很怕中藥味的妞是個大福音


以上就分享給有習慣每個都要來的妞們囉
我真心推薦這真的不錯



另外大心的馬玉山還有出其他口味 當然也是針對不同的需求
有興趣的妞可以到我以下附上的網址逛逛

附上

馬玉山官網
馬玉山粉絲團


以上完畢。



---------



最近沁堆了好多文 但就是提不起精神寫
感覺好煩躁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沁一樣
這幾天要加緊腳步趕文章

希望喜歡沁的妞多多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