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整理個照片我就老了XD
今天要來分享CC的妝文篇喔!!終於生出來啦((灑花

請往下看下去((跳一下


左邊是還沒變身((?))的樣子 先讓妞評鑑一下

接著當然要用上水感凍-透亮BB霜


我的用法將臉分五大區塊

額頭 鼻子 下巴 兩頰
分別都點上

而這款BB雙我是直接用手塗抹 正好可以用指尖的溫度
讓妝感更貼


我請出我的秘密武器啦

對 就是廚房用紙巾

廚房用紙巾就是用來吸油的 所以用來按壓臉上的妝
效果真的很棒

請切記喔~是按壓按壓
而且用廚房紙巾的好處是也不會有屑屑
想學的妞們可以筆記筆記


上完BB霜的臉部肌膚就也光澤感 討厭的瑕疵也都修飾掉大部分了
除了 沁最討厭的痘疤.....


接下來換到瞬間光采 十杯水蜜粉餅(透明)
這款蜜粉吸油力很強

等等沁會見證 有圖有真相

盒子裡的是粉撲 當然妞喜歡用蜜粉刷也可以用刷子


我發現用這樣來說明好友說服力


沁個人是比較喜歡霧面的妝感
所以這個蜜粉用下去就是呈現沁喜歡的效果

有米粉(?)VS沒蜜粉
妝感就是差在光澤度 箭頭的地方就是光澤

當然上蜜粉的另一個原因是定妝和吸油
所以沁的蜜粉用很快


眼妝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瞬間光采 星鑽眼蜜 優雅金砂就是我的首選

因為他不積線超讓我額樂的

奇怪的是我和眼蜜合照時我在看哪?眼睛怎麼沒對焦XD


眼蜜的使用方式狠狠狠狠狠~~~~簡單

沾取你要的量然後點在眼皮上
想要閃一點就點多一點 想要低調一點就點少一點
就是這麼簡單

眼蜜的光澤感超閃的 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運動完大流汗也不會積線和脫妝 真的是超棒


接下來完妝圖當然不能少

是說我的劉海都把閃到瞎的眼蜜蓋住了


以下就是沁的有圖有真相
話說某天沁頂著CC妝去跳鄭多燕 赫然

CC的持妝度好讚 沒有因為沁的大流汗和滴油(?)而脫妝
立馬照相分享給妞們


先來看沁的滿頭汗((踹飛...誰要看你的汗!

抱歉抱歉....((鞠躬

來看臉部的妝 臉頰上的妝感表現還是很棒
也沒有那種溶粉的現象

妝服貼度也還在 真的是讓沁心裡面的小天使在拉拉砲


眼蜜的部分也沒出現積線 事實上我滿意外的

因為沁用過很多牌子 一整天下來
不是積線就是沁的眼妝看起來變很髒

但這款完全不會

是說官網還有另外兩色啊.....真想入手


以上是沁的嘔心瀝血啊~
什麼?!你還沒看過試色篇 來來來
請點【化妝】CITYCOLOR夏妝三款解析介紹●都讓我愛不釋手的喜歡

還可以抽獎 怎麼能不去看







以上完畢。



---------

呼呼呼~這陣子都是妝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的很過癮

沁發現妝文筆保養文難寫啊XD

別忘了8月份沁會發化妝棉大PK 到時候會有隨機小禮物
記得要來喔((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