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封面.jpg 

 

封面照選了好久啊啊啊啊.....
最後就決定是他了((指

這次要分享在開架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Za最新力作

深層卸妝
乾濕兩用      這兩款

白1.jpg  
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深層潔淨)

白色的瓶堪稱萬年不敗
白色就很百撘啊~~是我的最愛
但是

沁是胖子 所以白色的衣服沁是.....
不過包裝類是白色的我就常常失手啊XD  

白2.jpg  
背面的使用說明和一些注意事項也是一如往常的清清楚楚
製造日期很是很新的咧!

白3.jpg  
這種押瓶設計是我的大愛啊!

用倒的那種真的是折騰我
一下量太多一下擠不夠

用這個剛剛好壓一下就OK~  

白4.jpg  
接著來做一下卸妝測試

使用的彩妝
MJ特黑眼線液
媚比琳睫毛膏((這很難卸啊XD
BOURJOIS黑色眼影

白5.jpg  
從手上由左而又分別是
眼線液→睫毛膏→眼影

先用深層卸妝油測試 壓一下!
約按摩30秒

桃6.jpg
用衛生紙擦拭過後可疫已看的出只剩下些餘亮粉

大致上的彩妝都清除 可能是我用衛生紙擦拭的關係
所以還是會有些亮粉

卸妝油的味道很輕柔 是為讓人回味的香味
使用起來的確像文宣所說的不油膩 這真的很棒啊!
卸妝力表現也相當的好呢!

是一款CP直相當高的卸妝產品

 

桃1.jpg
Za零黏膩寶濕卸妝油(乾濕兩用)

話說這個桃紅色也很犯規啊!!
這兩款都是我的菜咩~~~  


桃2.jpg
喲喲喲~~一樣是很青的製造日期
話說這兩款是Za的新品呢!



桃3.jpg
當然是我尬意的壓瓶設計

桃4.jpg
既然上一款都做實驗了 這一款怎能放過他
為了公平起見 當然是用一樣的彩妝品

桃5.jpg
驚!!!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手上原來還有亮粉
吼~~這種亮粉真的很難處理的說XD

不過不用擔心 派出乾濕兩用款的卸妝油
一樣是按摩30秒

桃6.jpg  
用衛生紙擦拭過後發現亮粉的殘餘量比較多
但我憑良心說 深層卸妝那款的謝果比較好

在按摩30秒時深層那款差不多都能將彩妝溶解了
但乾濕兩用這款的溶解速度就慢一些

香味上的表現也是令人喜歡的放鬆

假睫毛1.jpg
接下來要教妞們如何用卸妝油清潔假睫毛上討厭的髒東西啦!

準備東西如下:

Za卸妝油
小杯子
髒髒的假睫毛
聶子夾

假睫毛2.jpg
很多女生很省 其實沁也是啊!
能用的就繼續用 但是假睫毛用久了根部的地方都有殘膠和眼影亮粉
真的很討厭

但是要丟掉又捨不得 所以我們可以用卸妝油來清潔討厭的殘膠髒汙
省下買專用清潔液的錢 也省下重買假睫毛的錢呢!

假睫毛3.jpg
壓一下卸妝油低在小杯子中((沁算過壓一下約為4滴
將假睫毛放進去浸泡 浸泡時間約為5分鐘

5分鐘後用小聶子夾起 放置在衛生紙上

假睫毛4.jpg
然後在準備一枝棉花棒
在根部的地方來回的搓洗(?!)記得動作要輕柔喔!

假睫毛5.jpg
噹噹!!是不是看到很多髒汚和膠背清潔下來了
接下來用清手沖洗過後陰乾~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假睫毛6.jpg 
宛如新的假睫毛啊~~~~

這招學起來是不是省錢多了

白乳化.jpg  
實驗做完了看到小杯子裡面的卸妝油有點落寞(?)
立馬想到乳化的實驗

在杯子裡滴上清水數滴
Za的卸妝油立馬乳化啊啊啊啊~~~

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  

是說我突然辭窮....XD

唉...無名用了好久 現在換到痞客真的很捨不得
昨天按下備份的按鈕好多感觸都跑了出來

原來我2007年就在使用無名了呢!
現在換到痞客希望可以結交到同好

加油:)

 

 

                                                               

arrow
arrow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