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有天生長睫毛的人我真的超羨慕阿~

像我弟就是 眼睛大睫毛又長...為什麼不是長在我身上啊!!((翻桌

順便在這裡幫我弟徵個女朋友好了XD 他眼睛很大很像莫少聰喔~((只有眼睛啦!!

會不會說莫少聰很多人不知道啊(!)無意間透露自己年齡

唉油~人家說天然的最好 但是但是先天不足總是要靠後天來養成咩!!!

所以今天來分享超有感的1028延長羨睫毛膏組
2.2.jpg 4.jpg
1028的產品我也買過滿多的 尤其是粉餅!!!

好用又讚不是蓋的 有時候買粉餅還會送粉盒 購物中心有時候也會有活動

讓我的荷包和我的身材一直成不了正比XD

這次1028請到了小S代言耶!!!!成人母的小S身材好的沒話說

從以前我就有發露她 他拆掉牙套後更是美

這次的睫毛膏更是用溫水就可以卸除 更可以保護根根珍貴的睫毛
5.jpg
先來介紹粉紅色這隻睫毛膏~

睫毛膏本身沒有香味 而刷頭部份的設計是採用彎月造型

這更可以貼合睫毛 靠近尖端的部分也設計成小刷頭

使用的時候更可以輕易刷到眼頭的睫毛
7.jpg
而這隻就是1028睫毛膏組的關鍵

黑色茸茸感覺的就是纖維!!!!跟之前我所看過的纖維不一樣

之前我看過的纖維都是白色的 所以在使用上沒有塗勻會很奇怪(!)

所以黑色很保險 也創造出接睫毛效果般的美睫
9.jpg
不多說!!!!!!!!!!

直接來個素睫照 這次的示範照會特寫長度的變化和捲俏
11.jpg
使用的方法很EZ~~~

1.先擦上睫毛膏

2.用無極限黑絨棒在睫毛尾端輕點兩下((就是我說的黑色纖維那罐

3.再擦上一層睫毛膏固定

 

上圖就是已經擦上第一層睫毛膏後的比較

可以輕易的看出左有兩眼的差距 睫毛也沒有因為睫毛膏的重量而垂下來

睫毛增長後的樣子很自然 重複刷上也不會也結塊的問題

睫毛膏本體也不會感覺很濕 很濕的睫毛膏我不愛XD
13.jpg
2.用無極限黑絨棒在睫毛尾端輕點兩下

 

點上兩下後可以看到臉上也有纖維XD

睫毛上面也有分部不少的纖維 等等還要在刷上一層睫毛膏固定
15.jpg  
有沒有很美麗!!!!!!

3.再刷上一層睫毛膏固定

 

固定後的睫毛真的是超長的!!!!!!!對照圖真的差好多

睫毛捲俏的幅度也沒有改變 我真的是超愛的

 

 

附上官網  

arrow
arrow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