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認識妳也有6年了

這些年來 很謝謝妳一路上的陪伴唷!

妳也知道我少根筋咩!

所以 常常提醒我這提醒我那的

不過 妳也差不多 

哈哈!

還記得我們高中的時候嗎?

我拜託妳幫我買煎包

第一節下課妳忘了

第二節下課妳說妳會記得 還用筆寫在手上

結果 還是忘了

第三節下課妳也還是忘了

第四節下課已經吃中餐了

真的很好笑 

我們的感情 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我真的由衷感謝妳 

在我失意的時候 給我鼓勵、安慰

有妳這樣的好朋友 我想

一定是我上輩子燒好香吧!

不管以後的日子如何

妳都會是我的麻吉

到老的時候

也要相約去玩笑傲飛鷹

哈哈!!

這才像我們的作風

最後最後

我還是不免俗的說

BABY*我好愛妳

我們會當一輩子的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