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旅遊...可能是之前太宅了
現在玩心大起 果然物極必反
好...廢話不多說 這次去的地點是
  "飛牛牧場"
和我家豬豬一起去外加拖油瓶ㄚ!!
順帶一提 拖油瓶NIKI愈來愈胖 著實負擔很大
好顯是開車 不然我就倒在地上學這不是肯德基

飛牛牧場位於:苗栗縣通宵鎮南和里166號
出遊時天氣還不錯 不過下著太陽雨
但絲毫沒影響我的情緒喔
由於是去牧場我還編了辮子 裝一下村姑


牧場的指示牌 非常有西部牛仔味道


牧場門票一人200元 小客車停車費是50大洋 
而且憑門票可兌換牧場自製的乳製品

整個園區分為三大類
*露營.烤肉區
*中心服務區
*牧場生態區
車停妥後ㄚNINI迫不期待的想下車
園區很適合帶狗狗來跑跑


因為牧場屬山區 所以老天爺爺一直跟我們玩一下與一下晴的遊戲
搞的我很不悅 我想NIKI也這麼想
$都花了 那就要值回票價
所以我馬上決定去兌換牧場的牛奶喝

牧場還很貼心唷!牛奶是麥芽口味的 怕有些人不敢喝
另一種則是優酪乳
不喝還好一喝驚人ㄚ!!超好喝...
而且販賣部還飄散著爆米花香 當下跑去買了一份
才30大洋喔
很大包 是焦糖口味的 糖分佈的很均勻 但吃多了很膩
接下來就躲雨啦~

原本還打算去體驗手擠鮮乳的 都取消了
害我好失望
但牛奶屋(販賣部)又讓我找回樂趣啦!
女生咩!!就是愛買
很大的棒棒糖 很可愛








販賣的物品種類很多 都跟乳製品脫離不了關係
不過就飛牛自有品牌的東西價錢高的實在嚇人
所以我也只買了牛乳900ML65 大洋
是巧克力口味的唷!價錢可愛多了
出了牛奶屋雨停啦!我就趕快去拍拍






其實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但天氣很不穩定
所以趕緊打道回府啦! 有種落寞的FU
不過這次也是先來探路 下次好天氣一定什麼都要體驗到






後記:飛牛牧場戰地非常廣大 也很適合公司行號來這邊辦活動

而且裡面還有住宿呢! 不過天氣決定一切
 
還是得挑好天氣來這出遊會較適合 牧場的自有品牌牛乳很好喝

非常建議帶一瓶回家 而且比外面的XX牌濃郁多啦!

牧場生態區裡還有一個婚姻廣場 

我想應該是適合辦戶外婚禮新人的最佳選擇

園區的景色也很適合拍婚紗照 當天也看見新人來此取景

害我忍不住想趕緊栽進戀愛的墳墓ㄚ!

雖然這次沒逛到什麼 有點小失望

那就當成先來這探路好了 期待下次的飛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