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NIKI的舊睡墊真的是爛的可以了

其實 老早就想幫NIKI換新睡墊了 

只是 一直物色不到


如今TOUCH DOG 讓我好生火ㄚ!
尤其是網站上的介紹 讓我都想躺上去試睡了
話不多說 我馬上訂購一組S的(加運費才690大洋 很便宜耶!)

而且賣家出貨速度好快 我昨天訂今天就到了


收到睡墊


NIKI也來一張


打開箱子後
賣家還用塑膠袋裝起來耶!SWEET~


拆開後~


TOUCH DOG的標籤 好可愛 


NIKI好奇寶寶一枚 東瞧西聞的


最後還跳上去試躺呢!


NIKI:媽咪~我要睡搞搞囉!今天收工啦!
           別偷拍唷~


最後還是偷拍 
NIKI熟睡的美照



後記:原本想說S會太小 結果NIKI長度OK耶!!
  
   不會太...長 將將好
 
   而且中間的墊子可以拿下來個別清洗 整個就很貼心
  
   材質也相當柔軟呢~
  
   柔軟到隔天早叫NIKI起床還.....賴床
   
   叫了3.4聲才抬起頭看我 重點是把她抱出睡墊放在地上

   還馬上給我跳回去睡墊窩...

   真讓我不禁想問NIKI呀~真的有那麼舒服嘛?!

   建議想趁冬天換睡墊的爸媽"TOUCH DOG"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