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極度小短文 嗯...
就是那種想分享個什麼但又分享不出什麼重點的廢文

好啦!進入主題
最近在家逛了各大部落客之後發現

他們大多數都有推推圖 那什麼是推推圖呢?
你現在可以馬上將文章拉到最下面 看到的那個就是
順便幫我推一下

是的!!那就是所謂的推推圖
經營部落格有也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突發奇想的自己來作一個好了

所以就有以下的作品



這款是我最最最早期的失敗作 但基於又沒靈感
所以我前面的文章 全部都用這款


這是最近剛生出來的
我映像中 這款我完成的速度最快 因為線拉一拉
對話氣泡用一用就完成了
相當的簡單


這張我就真的作很久
光是找我家賤狗的圖我就花很多時間了
加上素材的應用和圖片配置 這些林林總總就殺掉我不少腦細胞

但重點來了 這款我又覺得 不好看....



請容許我的妝可愛啊!
我太喜歡這張照片了 所以很多什麼來著的都用這張

畢竟我覺得我現在長的本張照片有點不一樣??!

威~應該是說
我變懶了 整個就很不想整理啊!
以前還可以3天去沙龍洗頭 現在半年可以去一次我就偷笑了
重點 對!! 又重點了 我一年沒剪頭髮了



這張是我最用心的一張
這是我紀念圖片中狗狗的作品...他於今年102-02-21離開我了

我又感傷了
原來活著的人才是痛苦的 死者才是最輕鬆毫不掛念的

留下的是我無盡的思念
我想我說到這要打住了 不然我等等又會淚崩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念....





好啦!我要趕緊轉移話題 基於我做推推圖作出心得來
有沒有人自告奮勇的提供我圖片 我可以幫忙代製

但重點!是!!又重點了我重點很多....


代製完成我會MALL勇者 但請千萬不要催我
因為我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至少提供我3-5張圖


細節各方面都可以溝通 但我比較想自由發揮
如果有特殊的要求也可以說 但千萬不要 要求太多啊 畢竟我是新手....


好啦!就以上重點

有興趣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我將會回復給你

活動徵到3/5 我好怕沒人徵
那我就整個丟臉了

活動名額1名 我會視情況而定
基本上是先搶為快啦!!

好期待誰會是頭香唷~~~~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和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