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感覺首圖敲可愛
我很喜歡這次的首圖 認同的請把手舉高高((大笑

好嚕!
看到杏仁酸很多妞應該都嘗試過了
而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杏仁酸類型的保養品呢
所以 獻醜啦


收到產品的瞬間就是很開心 我整個都大叫了((持續尖叫中
包裝好粉好可愛

先來介紹一下CONI保養品的經營理念

追求自然完美的保養品牌-CONI 訴求零負擔提升美肌力 煥發明亮光澤
每一系列產品都蘊含康倪對女性肌膚呵護的用心
由裡自然散發自信光彩的肌膚 才是最終極的完美藝術


這和我心理所想的不謀而合啊((感動
唯有從裡自外散發出的美才是終極自然美


產品的左右兩側是露露長的英文 所以我直接省略不拍
反正 我跟他不熟
  我也不想他上我的版面XD
不過我看了一下 大概是成分說明和使用方法之類的
當然 全英文的狀況之下一定會加上的中文使用說明標籤

主成分當然是杏仁酸及有機玫瑰花水 這款杏仁酸精華不單單是杏仁酸的成分 還有添加玫瑰花水
所以就我淺見
這款使用起來必定有玫瑰這種銷魂的味道啊

玫瑰大家知道有保濕和提亮膚色的效果
搭配杏仁酸去除痘疤 粉刺 毛孔粗大 痘痘 肌膚粗糙等....

根本是絕配((握拳
我長久以來就不是爽臉上的毛孔 動不動就給我跳脫衣舞的((掩面
是啦 誰没青春過

但 走過一定要留下痕跡嗎....


拆開後不外乎是內容物和產品說明
沒有驚奇的點

話說健達出奇蛋改包裝後我就沒買過了
真懷念以前買健達的驚奇感 而且巧克力好好吃啊~~~~((陶醉

威~離題了



CONI的產品有一點我很稱許

就是堅持不做動物實驗或是使用任何形式的動物原料
這讓愛動物的我想給他100個讚 喔不! 是1000000的讚啊

產品原料也使用純天然100%的有機純露
這成分讓我好開心 因為我那惡劣又難搞的皮膚就是標準該死的混合敏感肌

一點點不對勁我的祖奶奶皮膚就跟我說他病了
不是發癢就是泛紅


玫瑰杏仁酸精華液的外觀是採用紫紅色的壓瓶設計
底部清楚的標示使用期限
壓頭上還有一個透明的的蓋子 我想是可以保持產品的新鮮和乾淨
就是貼心兩個字


手部試用照充分的告訴大家我連手背也乾巴巴

玫瑰杏仁酸精華液是液體狀的 但就我使用起來感覺有黏稠感
幸好吸收力不錯 很快的黏稠感就消失了
使用後的手背明顯感覺有光澤許多


哎...我的毛孔又再肆無忌憚的跳起脫衣舞了
一點也不想替我留面子 就是囧

玫瑰杏仁酸精華液 塗上去的時候有微微的刺痛感 我心想不妙

但下一秒刺痛感馬上消失
黏稠感在臉上的感覺比較明顯還好吸收度在臉上的表現可圈可點

別忘了塗抹上去後要稍加按摩輕拍加以吸收
我個人是比較針對毛孔粗大和鼻翼兩側按摩
就如同我所說的有玫瑰的香氛 不會有過於濃烈的氣味 淡淡的味道才是迷人啊~

吸收過後的皮膚連先前泛紅的問題都改善了
皮膚因為乾燥產生的紋路也消失的無影蹤

重點是
毛孔細緻的程度馬上看的見 讓我馬上拍桌子大喊amazing啊~~~


臉上兩邊的臉頰處明顯的看的出來


未使用的毛孔處依然粗大 對 依然還沒有羞恥心的讓人看

有使用的毛孔乖乖閉月羞花的 讓我好開心啊

保濕也讓你看的出效果 擦過的地方就是柔軟有彈性的觸感
讓我自戀的一直摸自己的臉


最後最後一定要和我的新歡
玫瑰杏仁酸精華液拍張照囉!
現在的保養程序都換成這罐精華液了啦~


附上


conibeauty官網
另外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全館消費滿$499元免運費。
※買精華送化妝水,再八折;買玫瑰杏仁酸精華35ML(原價:750元)送玫瑰無限靚白化妝水33ML(原價:380元) 原價:$1130元 特價:$600元。
※去皮煥膚BABY肌美足膜原價:$370元(全館8折再5折)優惠價:$149元(現省$221元)
※10款面膜買三送一再8折。



還不趕快去選購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