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azbox魅影盒子 我只能說我好感動啊~
在美妝界打滾這麼久了 我還是第一次購買((掩面

光看盒子我就迫不期待的想趕緊開箱啦!
LET'S GO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打開盒子映入眼中的就是這句話
美麗,從這裡開始!
讓我有很大的震撼更增添了對盒中的期待


先前看其他部落客開箱都是用盒裝 偶幾個月是用曼谷包
沒想到自己這樣幸運 這是是用曼谷包耶((灑花


一定要來個擺盤 看就超級澎派
我想大家也想趕緊跟我一但究竟 這次盒子裡是什麼新貨



聖克萊爾St. Claire。Moist24保溼舒緩卸妝凝乳 20ml $150

其實我對小包裝的旅行用真的沒有抵抗力
香味屬於淡淡的花香 質地屬於凝狀


接下來是我的實驗
在手上我分別畫上眼影筆.眼線.睫毛膏.粉底.腮紅
塗抹上去我大約按摩了30秒左右 卸除力還不錯
BUT 我的手感覺氧央的還有發紅的情況 是我皮膚爛還是...
撇除這一點我是還滿喜歡的啦 只是我手氧央啊~


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15g $159 最想回購好物

這款是氨基酸的潔膚霜 是我第一次嘗試的新玩意


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氨基酸濃度愈高質地愈硬
我用手打起泡的能力很弱啊 所以我都依賴起泡網

洗淨力很不錯 用完也沒有氧央的感覺
有感覺到毛孔再呼吸 後續用化妝棉保養時也沒發現有髒汙
實在是很大心


薇佳Vita。微晶3D全能精華 50ml $1980 最想回購好物

我對薇佳的東西充滿期待和憧憬呀~
之前就耳聞他們家東西很棒了
而包裝是採用鋁管 我想這跟裡面的成分有關
要杜絕一切變質的可能性


打開發現精華是乳狀 顏色偏膚色
没什麼特殊氣味 使用起來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塗滿整個手背


擦在臉上不會感覺過分油膩
但是按摩的時間要多一點 才能充分的讓皮膚吸收


安法荷Einfach。豐盈水嫩護唇膏 8ml $290

看到我眼睛都冒愛心了
安法荷的東西我早就想嘗試了 這次讓我用到護脣膏我超開心的
而斜口的設計讓護脣膏更可以貼吻脣部

 

這款護脣膏的修護效果不錯
塗完續航力可以滿持久的 但是會有黏黏的感覺
冬天來塗應該超讚的 這款我先收起來放
等待冬天的到來



SkinMD金芙。滋潤護膚液 15ml $159 最想回購好物

就是他了 我看到介紹DM的時候
我就被他的修復能力嚇到目瞪口呆


你看看DM上的照片多怵目驚心


擦在手背上後我真的覺得就是他了
没有多於的香味 護膚液很清爽而且馬上就吸收
使用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一定超級適合夏天的


植萃美肌。牡丹極緻煥白面膜 1片 $49

植萃美肌在之前的款我就有買過 敷起來非常的舒服
但礙於我先前買的還沒敷完 所以這就先放著
畢竟要先進先出啊~


舒適。舒綺仕女除毛刀 1支 $349

其實我目前沒什麼體毛的問題啊~
我先前才花大錢包課程除腿毛和嘎之窩的
但偶有小毛冒出來 屆時在用這對付他


xygen。活氧衛生棉(夜用) 10片 $160 最想回購好物

是說現在好像都流行這樣的包裝
感覺比較不怕潮濕


光看文宣我就決定買了買了!!還有所謂的檢測卡啊~
台灣天氣潮濕 我相信有很多女生有某方面的問題
用了這款我想我可以高喊我天不怕地不怕了


本草經。四物鐵精華 50ml $59 最想回購好物

因為包裹送來的時間讓我MISS掉喝他的最佳時刻
所以被我收起來了 但是呼狗了一下
發現受到很多美人的喜歡 下次長輩拜訪後我一定開啟來享用


ivenOR333。主張美味餐 玉米&海鮮口味 $59

我深刻的認為0卡洛里這幾個字就是神
而且還出了玉米和海鮮口味 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老了太怕死 所以營養標示我都會仔細看清楚
一些有的没的添加物盡量避免
這很適合我半夜嘴饞的點心呀~


神秘小禮:施巴淨卸體驗包

施巴在業界一直享有盛名啊~
想當時我滿臉鬥鬥的時候就有人推薦我用 而 小BABY的東西也很不錯
低敏不刺激無香料這就是寫我的名字了啊!
這幾天要找機會用用


神秘小禮:夢17護髮體驗包

說到夢17我利馬想到謝金燕啊~咱們的電音皇后
這東西也來的是時候 剛好我的護髮乳用光
OK~這幾天也來用用看 照片等等我啊!


Happy Hair。美髮優惠卷

嘖嘖~想想我頭髮一年沒剪了
這個卷來的正是時候 話說我的頭髮都過腰啦
剪頭髮要看日子了...不知道有沒有妞兒也有這個禁忌


雅美姬。醫美體驗卷

收到這個我超開心的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可以拿去孝敬他老人家
而且又是免錢的
我要和我老母一起去體驗最讚的醫美療程

重點這都在台北 我是個大路痴的說 要先準備好路線圖了




免費加入會員喔!還不快來~

這是分享的好累也好過癮


附上


AZBOX官網
AZBOX粉絲團
AZBOX購物平台
部落客獎金享不完活動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