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產品的時候我超級興奮的
因為這ˇ是第二次分享AVIVI家的東西囉......
上次是分享洗沐產品 沁還說他媲美小歐歐咧!!!


各位妞還記不記得((推眼鏡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沁要分享AViVi賦活抗皺緊緻精粹

年過25的沁實在是要好好打理自己的臉皮子
以前還可以仗著自己年輕不保養 但是現在完全不行啦

我的膠原蛋白工廠說他要停工了 這!這!這!著實讓我恐慌
不過沒關係

好家在現在科學醫美發達 讓沁不用擔心年華老去((轉圈圈



AViVi賦活抗皺緊緻精粹的外包裝紙盒相當有質感啊~

黑X金的配色
非常有專櫃的氣勢


盒蓋的地方當然是象徵美麗的蝴蝶
這也是AVIVI家的LOGO




金色的壓瓶有富麗堂皇的感覺
是說我的像機跑色也太誇張 怎麼看起來像淡紫色XD

瓶身的背面是AVIVI強調此精華不添加的成分
其實很多保養品或是化妝品添加許多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但很多消費者根本不會去做過多的研究就使用了 不僅傷身還傷荷包


壓瓶的蓋子上還印有一隻金色蝴蝶
真的很美...



AViVi賦活抗皺緊緻精粹壓頭的設計深得我心
沒辦法 我太懶了

用那種挖杓的石在會讓我想保養的慾望都沒有XD


先用手部感受一下質地

其實這跟我想像中的抗老產品有差異

之前我接觸的抗老類產品都很滋潤不然就黏TT
但這罐完全不會
不過我還是覺得試在臉上為準則

但這樣我起碼給60分以上的好評了 畢竟我是油臉XD


這是素雞(?) 是素肌才對

因小妹我的皮膚很難搞 混合肌又過敏的
應該是算敏感....

我的臉皮很難相處 又有公主病....


塗完AViVi賦活抗皺緊緻精粹後的臉頰

其實讓我很驚訝
菁華液的水潤感可以持續一整個晚上 不黏膩當然是我的主要訴求

而他的保濕效果居然比我現在手邊有的保濕產品更好
讓我很囧....我囧的是我的錢啊

錢沒花在刀口上會讓我很桑心.......


最後免不了和AViVi賦活抗皺緊緻精粹合照囉!

不過 妞有發現嗎??

我這張照是擦完AVIVI後不久拍的 我這張的泛紅都消失了
尤其是臉頰那邊!!!!
這罐精華液真的讓我豎起大姆哥

只是能忽略的我痘疤嗎?((哭跑....




以上完畢。



---------


我的天啊.........我超級久沒發文的啊XD
大家有沒有把我忘啦?
其實是發生一些事 不過現在都搞定啦!

未來會朝著2天發一篇文努力
而接下來的幾篇文扔然是體驗文 真是不好意思

等文債還完 沁要寫自己喜歡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