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