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大家說個對不起
因為我沒存到檔

結果就送出
所以 就變成這副模樣XD
我不是要騙選票的喔!!

接下來 說正題

話說NIKI的飼料吃完了
我這當媽的整個窮到快被鬼拖走了
他這小鬼還不知人間疾苦
整天只知道給我搗蛋XD

唉~我還跟同學要一點飼料(我想普天之下我第一人吧)
經我一翻思考 
決定把我身上最後的細軟
買東西給NIKI

誰叫我是狗奴才
話不多說我馬上CALL咩來贊助我
一出手就贊助了耐吉斯7.5KG的飼料
咩~~我好愛你喔!!



NIKI:媽咪!今天要來買東西喔?!

我:當然...誰叫你這麼會吃,飼料沒啦!
        又不事生產,只會給我找麻煩...



NIKI:媽咪...你嫌棄我~想當初你說會愛我一輩子的...

我:!@#$%%^



我:好啦!好啦!乖~~(真是得了便宜賣乖)



NIKI:媽咪我聽見你的OS了!你果然不愛我了...

我:已經呈現腦死狀態!



NIKI:媽咪~這都我的嗎?!

我:不然呢?!媽咪最愛你囉!要準備結帳回家囉!!


去了一趟彩虹魚花了1000多大洋 

頓時 有心在淌血的感覺
雖然 有廠商贊助

但 有點面子掛不住XD
不過為了NIKI都值得啦!!
每天看他跑來跑去 玩啾啾玩具
看他開心 我也就開心啦!

因為你是我的寶




特別感謝:盈盈姊家的飼料
     咩的10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